特別企劃  

《許常德的愛情觀點》讓他更愛妳!

方法真的很多種
只可惜女人愛用被動的猜疑和等待
從不主動地採用科學的方法…
基本上
人在談戀愛時都是個騙子
隱瞞不想公開的部份
壓制噴泉般的愛意
粉飾身家 滿臉笑花
計畫未來 準備控制
這些陰陰暗暗打扮好的禮貌
為的是希望為時一生的大戲的開場
只是這些計謀靠的還是傳統的老套
使用者幾乎沒驗證過
甚至從不懷疑就自己套了招
所以失敗者一向比勝利者多
而且還不懂從失敗中汲取經驗…


所以我們要有新的實驗性格,匯集各類專家的建議,採訪真人真事讀取各類感情調查數據,最重要的就是要得知對方要什麼?在乎什麼?能付出什麼?這些了解不僅可以幫妳成功機率變高,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人性上好好上一課。

讓他想到妳
感覺輕鬆愉快


首先,要懂得愛只有在輕鬆的氣氛下才能開得美豔,愛是嬌貴的客人,不能慌亂、忙碌和命苦。所以,讓男人想到妳、看到妳時感到輕鬆愉快,就是妳第一步就要做到的。以下,就是讓男人不輕鬆的一些可能,比如偷看他的手機短信、打電話查問他的行蹤、控管對方的零花錢、跟他的朋友探聽他的狀態、說話大聲吼聲慘叫聲、不斷翻舊帳、批評對方父母、像黏皮糖一樣黏著人、愛哭愛鬧、吃大醋……這些可怕的畫面,所有男人一旦碰上會使用這些招術的女人,都會感到壓力重重、難以呼吸。

獨立的女人
有說不的權利


其次,妳要成為獨立的女人。獨立,同時也代表妳不會過度依賴妳愛的人。伴隨獨立而來的,還有很多妳意想不到的好處。這表示妳可能會有妳的生活重心,妳一定有妳的社交圈,吃飯不一定要誰陪,逛街跟女人還逛得盡興些。經濟獨立,妳在男人面前絕對有優勢,可以花錢請男人吃飯的女人,妳就有跟他說「不」的權利,不必像一心仰賴男人給錢的女人,即使發現老公已如垃圾一般,還得靠著這垃圾過完餘生。有志氣有實力的女人,在哪個時代都是意氣風發!

愛只是手段
目的讓自己開心


讓男人更愛妳只是一個手段,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讓妳成為充滿魅力,能自主人生、又不靠別人垂憐的開心女性。婚姻裡傳達的包容其實是忍耐,忍耐是一時的,它代表的是逃避和無知的恐懼。一個從不知己知彼的戰士,靠的只是猶如風中殘燭的運氣,妳滿身盔甲手握武器,卻不自知妳面對的是妳愛的人?妳在為何而戰?妳在為何而慌?妳何時把愛佈置成戰場?妳打算這樣到何時?

賢妻良母不再是唯一選項,傳統女人該有的行為妳全信就可能過時,不能為自己的感情生活量身訂作,妳就需住進這個尺寸不合的大宅門,裹著智慧的小腳,蹬上令人注目的大花轎,來到言語尖酸的牌桌上,跟一群一樣看不得別人好的女人大打一仗。只要能脫離這樣的地獄,妳才能穿著拖鞋來到沙灘的現代,男人只是妳人生的一部份,跟朋友一樣重量,像青春一樣美妙,讓他更愛妳,是為了讓自己的心上開出一朵花!

許常德

華語樂壇知名唱片人、作詞人、作家
創作無數張百萬大碟的情歌製造機
寫過許茹芸「如果雲知道」、伍佰「浪人情歌」、哈林「海嘯」、黃乙玲「無字的情批」等
現今一反情歌大師的形象,挺身而出用文字褪去愛情的美麗糖衣,
並轉型娛樂事業企劃、創作舞台劇、文字書,講述對於愛情的獨特觀點。
著有:《愛該有五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