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見.巴黎  

還能再愛嗎?

那天在書店裡,看到一本書,書名寫著……
「還能……再愛嗎?」…
其實並不知道書的內容寫了什麼??
但是那一句話,卻讓我停佇許久……
還能……再愛嗎?



我的好友樊同學最近終於有了新戀情……(由於沒經過她的同意,更怕她看到我竟把她的戀情用來當做我寫書的題材後……會馬上抄手刀跑來我家殺了我……暫且先不把戀情之後的一切細節在此公諸於世……)

我的好友樊同學最近終於有了新戀情……
雖然心裡有點小小失落……怕她從此有了情人忘了我之外……
我是真的很為她開心~~



因為她是一個對人很真心女生,
和很多的好女生一樣……
努力的在這個不完美的世界裡,仍想活得完美的女生~~

相信愛,需要愛,等著愛……
而當她終於等到了……
她問我……

還能…再愛嗎?? (手寫的字)

還能再愛嗎??她說…….

我聽著,一如住常帶著笑嘻嘻的臉,然後一如往常說著沒營養的話……
「啊不然勒~~你是要去出家了嗎??白痴……」

笑著,聽著……心疼著……

當然還能再愛啊!!!白痴!!

當然還能愛,只要妳想……

怕受傷……
這一次她沒說..
我卻聽的好清楚..

親愛的,人生本來就是苦的……
有多少事情,是可以依著自己寫的劇本,不要有差錯的順利走下去的呢??
如果沒有高潮跌起、沒有負心漢、沒有那些欺騙來呼攏去的戲碼……
這部戲還有什麼看頭!!
虧妳還是做電視的!!

偶像劇裡那些荒謬無厘頭的白痴劇情,都能讓每個人坐在電視機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彷彿感同身受了……
那我們這一輩子遇到幾個爛人又算什麼!!

還能感覺到愛,就去愛吧~~

如同飛蛾撲火的去愛,你怎麼知道飛蛾不是幸福的???

心甘情願,隨著火焰湮滅灰燼~~
值不值得……
何必要讓全世界都理解……
你覺得值,就值!!

當然無可避免的……
可能還是會遇上意想不到,非常有爆點的爛人……
也許還是會重演著,我們開玩笑時說著的……
「失蹤的寶貝」
哈哈~~

忽然不告而別的情人……
絕對不是因為怕傷了你而逼不得已選擇失蹤……
然後一個人默默在天涯海角為愛流淚~~
而是他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成一回事,
索性連分手的理由都懶得編了~~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總是偏愛著不多話的男生……
要真的遇上了,才終於看清楚……
原來沉默不代表S重,
不說話不代表他正思考……
那是因為他的豬腦袋裡根本壓根兒全是漿糊……
所以只能用避不見面這種爛把戲來掩飾膚淺~~
多.可.悲……

但仍相信愛的女人(或男人)啊……
總是一次又一次……
相信著愛……
相信著還能再愛……
相信著一往情深的真心,有一天能感動禽獸的心~~

那捉摸不定的愛啊~~
讓人樂得笑呵呵、恨得牙癢癢,
又歡愉、又苦惱過、又像得到、又像失去,
明明不在意,卻又剎有其事地存在心裡的愛啊……

當你想著「還能再愛嗎?」的時候……

其實已經去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