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寄物櫃  

對不起,我愛妳。

作者/永恆寧靜

線糾成結 該是繁亂的 卻顯得美了
  情結成愛 該是幸福的 怎麼卻顯得苦了


看著mary的背影,想起交往的這幾年她無怨無悔的付出。我不是個完美的男人,但對我而言她卻是個最愛我的女人,儘管時間漸漸的沖淡了我對她的感覺,她還是像以前一樣,雖然有時會看著她喊累,卻還是那樣的對我好,雖然我的心只剩下了依賴跟責任,雖然很多句對不起想由衷的說出,卻都開不了口,因為,想要深愛著一個人很難,想傷害一個人卻很簡單。

Candice的出現,或許是劃破這場傷害的序曲。她的笑容,漸漸的從朋友的位置滑落到胸前的口袋,我的心動彷彿回應著她的微笑,讓很多不允許的感覺在獨處的時候擁抱。我不敢說我跟Mary和Candice之間的關係,因為愛情,彷彿像一條絲線,牽連著我們三人,有點快樂、有點內咎、也有點痛苦跟傷害。這樣的感覺帶來了當下的徬徨。現在、過去、未來彷彿代表著我們三人,誰是過去、誰是未來、誰是現在?而我是該握著過去的回憶,還是把握著現在,抑或是抓著不可知的未來。

看著mary,那種隱隱約約的愧疚,在回應她的吻的時候抖動,過去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但是她的無怨無悔,抑或者根本是我的自私,讓我對mary放不了手,每每在短暫的分開之後,我總是渴望著見面時能親吻她的面容,明明就是我所依賴著的感情、明明就是我曾經用心愛過的人,為什麼我的心會開始覺得痛?

跟Candice之間的感覺不一樣,或許因為是不允許,忽冷忽熱的心蔓延著我與mary之間的傷口,有時想就這麼忘記妳的好,有時候卻又那麼希望妳能讓我擁抱。儘管我明白時間對我們來說可能沒有意義,但只要能陪著妳,我巴不得時間能再抱著妳的時候凝結,因為那一刻,我彷彿可以聞到幸福的味道,讓那明明就是理不清的結,卻能看見愛情的美。

在這情結下來的情節裡,出現了mary跟Candice,我該跟誰說『對不起』或者該跟誰說『我愛妳』。人說真愛難尋,或許,難的就在分辨真愛是甚麼。我說,真愛讓人心動也讓人心痛 ,或許,能讓人走過心動到心痛的週期,也許,那就是真愛出現過後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