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散步道  

女人,喜歡男人怎麼吻她?

作者/水瓶鯨魚

男女接吻有一百種方式,但,哪一種接吻最讓女人心跳?

日本知名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某個單元〈你有多了解女人〉,節目中找了一堆搞笑男諧星來做現場測驗,然後再公佈1000名街頭女性的問卷調查,考核這些男藝人了解女人的功力。

某一題是:「女人最喜歡的接吻方式?」四選一的答案,大約是這樣:

 (一)先問妳,我可以吻妳嗎?妳答應了,才吻妳。
 (二)兩個人含情脈脈,自然而然就接吻。
 (三)約會時,忽然就吻了妳。
 (四)送妳回家時,突然把妳拉過來,用力吻了妳。


「好難回答喔,每個年齡層,喜歡的都不一樣吧。」和我一起看電視的27歲女生友惠這樣說。

說的也是,突然想起我的初吻,當年青春期的我被喜歡的男人問:「我可以吻你嗎?」我可是心跳加速、滿臉通紅呢;如果現在還有男人吻我之前,竟然問我:「可以吻妳嗎?」我心底一定會想:「哇咧,我怎麼會和這種呆男人約會!」哈哈哈。

性格比較害羞的友惠選擇(二),她感覺接吻應該是一種盡在不言中的浪漫。

暫且先不管我和友惠的私下討論,呵,你的四選一,選好了嗎?

 你認為女人最喜歡是哪一種?
 你選擇的答案跟我一樣嗎?
 你和節目1000個日本女人的統計調查一樣嗎?
 寫到這裡,我還賣關子,未免太迂迴,哈哈哈。

既然本文討論的是綜藝節目,綜藝節目都喜歡有「提示」;提示你,我自己選的答案是標準答案喔,也就是那1000名日本街頭女性的統計報告的榜首。

你猜對了嗎?結果,1000個街頭女性調查統計,最多女性選擇的答案是(四)送妳回家時,突然把妳拉過來,用力吻了妳」。我也是。

你如果驚訝地問我:「這,不是太粗魯了嗎?」

那麼,你顯然沒受過日本偶像劇、韓國愛情劇的夢幻洗禮。

換言之,我問你?麻辣火鍋算不算粗魯?好好一鍋美妙的食物,幹麻加一堆辣椒和花椒?想想辣死人、麻死人喔?根本毀壞食物原味!太粗魯!

哦,不。只有不合你胃口,是粗魯;你喜歡的,叫作驚喜。

其實,大多數日本女生選擇了(四),只因為女人們想像題目中吻了自己的男人,是自己心儀的人,而第四個答案最有戲劇效果,彷彿就像日本偶像劇中的女主角。

倘若是不喜歡的男人或陌生的男人幹這種事,飆悍的女人可能會去警察局告男人性騷擾;膽怯的女人會躲在棉被哭,或打電話給朋友訴苦:「我今天遇到一件很噁心的事,太噁心了!!」

「對,只有我心儀已久的男人吻我、冒犯我、抱住我,我才會心動。」

所以,男人們請記住,可不要剛好看過那個節目或看了這篇文章的前半段,就冒冒失失把女人拉到懷中給她一個用力的吻,那麼有一天你吃上性騷擾官司,我完全不會同情你。

因為對於女人而言,只有喜歡的男人,突如其來親吻自己,才會忍不住心跳;簡單說,上桌的菜,只有合口味的,才會被挑動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