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三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正義(逆位)+ 金幣十(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失去原則立場的三月,請堅定信念去執行正確的事!

原有的穩定生活在本月依然持續發展,不管是工作上或是財務上,你都擁有絕佳的好運勢,但是可別因此而不滿足於現狀,只要你有突發奇想的計畫或行動,很容易因思考方向錯誤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所以凡事請三思而後行,避免受到環境的影響而動搖,保守地維持現狀才是對你最有利的選擇。而感情上的互動亦是溫馨而踏實,為了兩人未來共同的目標,你無須太計較誰愛誰多一點。

2.金牛座—太陽(逆位)+ 權杖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能量透支的三月,請事先規劃能力所及的事務吧!

很多繁雜的事情接踵而來,讓本月的你幾乎不得喘息,尤其是緊急的工作事務或是生活瑣事,一件又一件地冒出來,消耗了你大量的腦力與體力,使你根本無暇好好整頓自己。這是個時間強力壓縮與能量加倍透支的時期,請事先規劃好行程表吧,只需做好能力所及的範疇即可,以免勞累過度喔!因為工作事務的繁忙,自然使你無暇顧及伴侶,雙方日漸冷缺的關係,是愛情路上的一大隱憂。

3.雙子座—戰車(正位)+ 金幣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鬥志高昂的三月,請計畫周詳後大膽地朝目標前進吧!

運勢旺盛的時期到來,雖然你還需要加把勁再衝刺,但高昂的鬥志力將讓你無懼任何挑戰,集中能量全力一拼,你就能達到既定的目標。本月不管是工作運或金錢運都很不錯,先前辛苦耕耘投資的心血可望獲利,而且還有向外拓展的機會,建議你要好好把握喔!而愛情上亦是大有進展,單身者不妨勇敢表白,擄獲芳心勝算極大,而有伴侶者在互動上也是日益熱絡,雙方感情逐漸回溫。

4.巨蟹座—塔(正位)+ 金幣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極度緊繃的三月,請凡事小心謹慎以免橫生差錯喔!

雖然眼前的諸多事物都在你的全權掌控之中,但要提醒你別太以利益為導向了喔,凡事向錢看雖然可以讓你暫時擁有穩定的金錢財富,但你內心的失落卻是更多。尤其本月對你而言是表面風光但內在情緒卻是極度緊繃的階段,為了維繫目前所擁有的,你將承受更多的壓力。而愛情上的進展雖然一切在你計畫之中,其實互動令雙方都感到窒息,如果繼續盲目以對的話,小心衝突一觸即發唷!

5.獅子座—皇帝(正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諸事循序漸進的三月,請穩重守成再思索前進的方向吧!

工作上的例行公事讓你忙得很充實,事業的版圖也逐漸成形穩固,雖然日復一日的生活顯得平版無趣,但穩定成長的工作績效倒也給你十足的安全感。現階段對你而言是宜守不宜攻的時刻,不管環境中是否出現新的機會,建議你都暫時保持評估狀態吧,凡事經過縝密的計畫再去行動會更好唷!因為心思都被工作佔據了,所以本月的愛情顯得平淡無奇,沒有特別的浪漫事件,維持現狀而已。

6.處女座—女祭司(逆位)+ 金幣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欠缺深思熟慮的三月,請別一意孤行走錯誤的方向唷!

雖然你心中對自己的期望甚高,認為你所思考的事務都是正確無誤的,但本月偏偏有諸多事實證明,你固執己見的想法會阻礙許多事情的發展喔。尤其是現實層面和財務方面的問題,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麻煩的存在,就別再一意孤行下去,以免越錯越離譜,建議你靜下心來虛心反省,才能扭轉契機唷!而愛情上的難以進展,是因為你的口是心非,即便有心動感覺,但仍缺乏實質接觸。

7.天秤座—節制(逆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事務進展不如預期的三月,請重新調整溝通交流的方式吧!

關於工作事業的發展或生活事務的計畫,在現階段都容易出現窒礙難行的狀況,雖然你已竭盡所能去協調推動了,但成效依舊有限,你也難免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尤其是你原本興高采烈想要進行的事情,卻總是無法與他人達成良好共識,溝通上是一大難題,你得再想出更好的方式以對。而愛情互動上的失調令你感到灰心,如果持續缺乏愛的交流,彼此的熱情會逐漸降溫而產生隔閡喔!

8.天蠍座—力量(正位)+ 權杖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協調愉悅的三月,請以正面能量去建構理想生活吧!

先前所有不順遂的感覺終於慢慢地離去,本月的你將感受到一股無比的暢快,彷彿你想作的事情都有天時地利人合的助力,讓你充滿信心地面對未來的生活。尤其是工作事務上的進行順利,讓你輕易就可以打好根基,只要你以最誠摯的方式去處理,沒有任何難題纏得了你。而且現階段的愛情與人際關係穩定成長,你的收穫取決於你的態度,只要你真心付出,他人也會以同等的能量回報唷!

9.射手座—教皇(正位)+ 寶劍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失望中振作的三月,遭遇問題時請耐心等待貴人相助吧!

現實上的忙碌壓力對你而言都不構成問題,你都願意全力以赴,但環境中的流言耳語或惡意傷害,就是你無法承受的精神壓迫,因為你既無力辯解也無從發洩。本月的你對很多事情會感到失望無奈,但伴隨最糟狀態而來的就是契機出現,你貴人將在你最需要的時刻出現,為你解除一切危機。至於愛情關係中的彼此傷害也會慢慢獲得療癒,真誠的傾聽與溝通將讓你們看見未來的曙光。

10.磨羯座—女帝(正位)+ 權杖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享受美好生活的三月,請放鬆心情沈浸於愛與美的氛圍吧!

因為自身對工作責任感的要求,或擔憂工作職務的變動,所以你會繃緊了神經去面對職場環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有所疏漏,絲毫不敢鬆懈。但其實你應該放鬆心情去應對,本月的你擁有快樂的權力與絕佳的好運勢,不用太緊張事業問題,先前的累積正凝聚成豐碩的果實,享受眼前的生活才是善待自己唷!愛情上亦是充滿好運,單身者異性緣佳,有伴侶者也備受對方愛的滋潤與照顧。

11.水瓶座—審判(逆位)+ 金幣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重蹈覆轍的三月,請謹記先前的錯誤去深度反省吧!

過去的錯誤或麻煩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但對你留下的心理影響甚深,尤其當相同的事情不斷反覆出現時,你應該特別提高警覺,警惕自己別再重蹈覆轍。不管是工作事業或是愛情人際上的問題,你若不去深入反省癥結的所在,改變自己的應對態度,很容易會遭遇如出一轍的劇情喔!所以建議你從自身做起去改變態度與作法,虛心學習更單純的待人處事邏輯,就能避免相同的錯誤發生。

12.雙魚座—隱士(逆位)+ 權杖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容易憤世嫉俗的三月,請保持理性批評才能解決問題唷!

或許是你認為才華受到埋沒,或許是你覺得身旁人都無能至極,但現實環境原本就是充滿著競爭與比較,如果你無法拿出能說服人的實力,你就必須要再接再厲。建議你別持續憤世嫉俗的態度,不如把時間拿來充實自己吧,現階段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只要你願意謙虛地容納更多的意見,事業上的進行會更順利喔!而愛情人際上也需要你放下身段去處理,只要主動示好就會獲得正面回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