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過年24小時美肌行程,5日肌齡速-5歲!



忙碌了1整年,皮膚也疲憊不堪,Vita為你設計年假在家的美肌速成計畫,不同時間做不同保養,再配合美肌食材,全面喚醒肌膚活力,5日讓你看起來年輕5歲!

5:00-7:00 起床

晨跑+晨間排便

晨跑可以鍛鍊心肺功能,促進體內循環。

5-7點走大腸經,正常的排便可以幫助排毒,壓力等原因所造成的便秘容易在下巴長痘痘喔!

美容穴道:合谷穴(拇指和食指合起時隆起近虎口處)

按摩方式:用手指或按摩棒按壓,每次15-20下,此時段按1次即可!

7:00-9:00 吃早餐

3餐固定時間吃讓你氣色紅潤

7-9點走胃經,而胃在中醫觀點中主受納,所以這個時間吃早餐是最合適的喔!而且規律的吃3餐可以幫助你氣色紅潤,胃脾不好的人,面有菜色,看起來當然比較衰老沒精神。

11:00-13:00 午睡

午餐後小睡片刻養心經

這個時間走心經,中餐後,睡個午覺來休息吧!心火旺、睡眠不足的人,最容易在額頭長痘痘。

15:00-19:00 控制飲水

渴了再喝防水腫

下午3-5點走膀胱經,5-7點走腎經,都與水分代謝相關。這段時間需注意水分的攝取,下午7點之後要減少喝水,可以避免隔日面部浮腫。

19:00-22:00溫敷Spa

熱毛巾+臉部按摩=在家Spa

提高頸部、臉部溫度→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乾燥、水腫、皺紋問題。

23:00就寢

睡前身側伸展刺激淋巴循環

身體側邊充滿淋巴,晚上11點經絡走膽經時,做體側伸展運動,美肌排毒效果再加倍!

23:00-5:00 美容覺

睡眠是美肌養成的基石

凌晨1-3點經絡走肝經,會影響你的情緒和身體的排毒機制,與皮膚和健康的保養都息息相關,肝膽火旺的人,容易在臉頰位置長痘痘喔!

凌晨3-5點走肺經,肺主管皮毛,皮膚狀況也與肺部相關!這段時間睡覺以保養肺部,加強循環,皮膚才會細緻年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