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十二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吊人(正位)+金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被動等待的十二月,請換各角度去思索未來的方向。

即便環境的聲音不太認同於你,但你內心那股堅持到底的決心,已為你設下了犧牲奉獻的道路,即便無法暫時獲得回饋,你依然甘之如飴。但本月你在財務上容易發生資金套牢狀況,辛苦工作的心血很可能因投資不慎而回收困難,請謹慎理財,別因小道消息而投入大筆現金。愛情上則處於耕耘時期,現階段的你雖然處於逆來順受的弱勢一方,但持之以恆付出或許有朝一日會得到對方的回饋。


2.金牛座—星星(正位)+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心想事成的十二月,請歡欣享受期待已久的成果。

長久以來內心懷抱的夢幻理想,終於在本月慢慢地接近,這是一個願望實現的時刻,只要先前有了妥善的計畫,現階段的你就可以等著歡欣收穫囉!而且你的整體運勢逐漸攀升,尤其愛情上呈現一種心想事成的狀態,有伴侶的人在愛情互動上既溫馨且浪漫;而單身的人也有機會遇到理想對象,進而展開曖昧情愫。事業工作上亦是大有斬獲,業績表現亮眼的你,可望獲得職務升遷的機會。


3.雙子座—審判(逆位)+寶劍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備受質疑的十二月,請虛心反省自我能力不足的部分。

雖然你平日實力堅強,面對任何挑戰接毫無畏懼,但本月的你似乎不合環境的歡喜,在工作上容易遭受莫名其妙的刁難,執行能力備受質疑,但建議你別急著反擊,虛心接受批評並低調反省,就會讓事件平息。而特別要提醒你的是,目前的金錢運勢下降,很容易因誤判情勢而投資失利,請小心動用資金。而你現階段的愛情是單相思居多,別太一廂情願,你們或許溝通有餘,但情感交流不夠。


4.巨蟹座—教皇(逆位)+金幣騎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固執失誤的十二月,請重新調整生活的步調方向。

或許你有福至心靈的直覺,認為現階段前進的方向正確,但其實你固執己見早已自亂陣腳,請別再繼續假裝不在意,知錯能改才是上上之策。本月的你請注意職場小人正在製造混亂,不要輕信那些流言斐短,以免影響工作表現。而財務上易有入不敷出的現象,別盲目跟他人一起投資,現在不是進場的好時機。愛情上則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請拒絕同事間不必要的溫馨接送情,以免近水樓台。


5.獅子座—命運之輪(逆位)+聖杯六(正 位)

本月重點:這是徒勞無功的十二月,請小心重蹈覆轍的錯誤發生。

雖然過去的美好值得回憶,但眼前的光景更需要小心經營,本月的你並沒有多餘的好運,一切都需要靠自己,無論工作或愛情,都請多點配合少點主導吧。你在工作上的機會稍縱即逝,無論是事業拓展或合作洽談,因環境資源有限,很容易落得徒勞無功,請再耐心等待新契機。而財務運勢波動大,請小心金錢周轉不靈。所幸愛情及友情是你溫暖的避風港,重大決策時請找親密的人商量。


6.處女座—戀人(正位)+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水到渠成的十二月,請把握眼前的機會去擺脫瓶頸。

無論工作或愛情,終於來到了和諧順暢的時候,現階段的你只需要順水推舟,所有的關係與進展自會協調運作順利。所以此刻是你擺脫瓶頸的好時機,事業目標將逐漸明朗,不管合作洽談或轉換新跑道,都有水到渠成的好運勢,而且合夥創業運勢旺盛,與工作伙伴默契絕佳。本月的你在愛情上也是撥雲見日時刻,新戀情或新的相處方式,將讓你持續熱戀發燒,請把握兩情相悅的甜蜜!


7.天秤座—惡魔(正位)+寶劍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從混亂中整合方向的十一月,請堅定立場去做正確的選擇吧!

曖昧不明的環境加上複雜的思緒,本月的你幾乎將所有心思都放在與慾望爭鋒裡,到底是要順從自己的渴望,還是理性切斷複雜關係,考驗著你的智慧。本月的職場中充滿詭譎的權力鬥爭或人事問題,讓你無心於工作,建議你保持理性去看待這些紛爭,別因利益誘惑而摒棄原則。而你最近複雜的感情現象是剪不斷理還亂,提醒你別想在愛情裡耍心機,請拿出勇氣來正視出軌或劈腿的問題。


8.天蠍座—隱士(正位)+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拓展失利的十二月,請以縝密計畫代替躁進行動。

雖然你儲備了大刀闊斧的勇氣,想要一舉朝理想目標前進,但顯然目前的時機並不適宜,如果你堅持一意孤行的話,可能終究落得鎩羽而歸唷。但本月是有利於待業者尋覓新工作的好時機到來,從毫無頭緒到漸入佳境,你將能找到適合的職位。不過已有工作的人則因為衝勁與野心明顯不足,小心上司緊迫盯人。而現階段的愛情運勢不佳,雙方進展空間有限,你要有孤單過節的心理準備。


9.射手座—死神(正位)+聖杯女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抉擇取捨的十二月,請讓內在直覺引領你的方向。

張力強大的生活依舊持續,但本月的你會更漸入佳境,工作職場上的挑戰依舊接踵而來,面對抉擇時,捨棄舊有的環境,嘗試嶄新的領域,是你現階段事業上最明智的決定!而單身的人愛情互動上亦有新的開始,切斷不必要的爛桃花糾纏,下定決心去專注對待你愛的人,你自然會感受到幸福。而已有伴侶者在重新調整心境之後,你已經能夠以溫暖柔和的心去對待愛情,一掃先前的疑慮。


10.磨羯座—節制(逆位)+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障礙的十二月,請小心業務操作流程的錯誤。

因為太在意周遭人對你的看法,你反而忘了如何作自己,越是小心翼翼處理人際關係,你越是搞砸朋友之間的關係,提醒你有些話還是放在心裡不必說。而本月的職場溝通對你而言是個大考驗,這是一個不利於談判的時刻,謹慎進行工作上簽約付訂的動作,而且要小心操作流程上的失誤,以免事倍功半。而缺乏心靈交流的愛情雖然讓你沮喪,但也讓你看清彼此的缺陷,不至於越陷越深。


11.水瓶座—力量(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誠意無敵的十二月,請以柔克剛去面對外力挑戰。

無論他人的多麼無理的挑釁,你只需拿出最真誠的自己去面對,發揮以柔克剛的魅力,自然能夠征服不友善的勢力。能量與氣勢十足的你,現階段面對任何挑戰都能夠輕易過關,尤其你工作上的專業度不容質疑,展現實力將令人刮目相看。而你本月的愛情發展也可謂如膠似漆,雖然偶爾對方也會耍任性刁難你,但只要你拿出真摯的態度去應對,搭配輕柔的耳邊細語,就能輕易征服情人的心。


12.雙魚座—塔(逆位)+聖杯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震撼教育的十二月,請做好遭受人情世故打擊的準備。

美好的事物總是稍縱即逝,這是世界運作的道理,提醒你本月的心情將有很大的轉折,不管面對任何震撼教育,那都只是過程而已,你將從中學習更多的人情義理。請小心面對事業上的危機,你原以為的職場貴人是個誤會,他不但別有居心、幫不了你,而且還會阻礙你的發展,讓你內心深受打擊。而目前也是愛情的爭吵時期,難以溝通的觀念與他人的干涉介入,將讓你嚐到愛情幻滅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