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Choice愛女生發燒區  

迷戀香水日

過了揮汗的夏日,香水可以加一點性感味!初秋的九月給妳散發各種女人味的香氛!


★1.木質香氛,搭配性極高的澳洲檀香精華及印度香根草,極獨特攝人心魄木本香調。(Magnifique香水 50ml/LANCOME NT2500)
★2.以覆盆子為核心揉合花香,呈現悠然飄渺的性感香氣。(我的傲慢淡香水50ml╱GUERLAIN NT2500)
★3.以清新綠意的花香,完美詮釋女生迷人的風情與身楚愛情喜悅。(翠意花嫁女性淡香精 100ml╱VERA WANG NT3950)


★4.西西里及巴西檸檬,有清新的感覺,表達出蘋果甜心的精隨:焦糖風味的太妃糖蘋果及香草口味的杏仁糖。(華麗甜心 50ml/NINA RICCI NT2280)
★5.配上玫瑰金既高雅又性感的色系呈現,從瓶身與濃郁甜橙香上就看出女人美麗的面貌!(女性香氛75ml/Unforgivable NT2050)
★6.GUESS設計師親自設計,精緻的琥珀色包覆瓶身,加金色花朵線條,香味也散發性感。(Marciano女性淡香精 100ml/GUESSNT2500)


★7.運用獨特的青蘋果雞尾酒花果香調,香甜中帶有青澀的迷人嗅覺。(最愛紀梵希淡香水50ml╱GIVENCHY NT1650)
★8.香甜的藍莓、葡萄柚葉及野草莓的馥郁香味,正好能吸引年輕女性勇敢探索內心的狂野。(迷夜翎雀淡香水 50ml/ANNA SUINT2100)
★9.擁有柑橘清新風味、迷人玫瑰芳香等,千變萬化創造自己的青春熱情。(Ma Dame香水 100ml╱高堤耶 NT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