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八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戀人(正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愉悅踏實的八月,請把握愛情與事業拓展的良機喔!

隨著目標明確與合作無間的默契,使你無論在工作職場或愛情世界裡都倍感愉悅踏實,尤其本月你在事業上將有所拓展,合作協調運極佳,適合簽約、合夥或談新的合作案,雙方易取得平等共識,而且金錢運持續上升,看準目標則獲利指日可待。愛情運亦是行情看漲,單身者可望獲得追求者的貼心禮物,而有伴侶者則依舊濃情蜜意,建議你不妨慎重許下承諾,兩心約定會讓幸福滿分喔!

2.金牛座-教皇(正位)+ 權杖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刺激腦力激盪的八月,請小心職場工作的角力鬥爭喔!

即便你想要凡事隨遇而安,只管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便罷,但團體生活難免會有人際互動需要傷腦筋,這是一個從環境中學習的階段,請拿捏溝通技巧來應付考驗吧!工作上易遭遇權責劃分不明或互搶專案的狀況,以致於工作情緒緊繃擔憂,所幸在最混亂的時刻會出現職場貴人幫助你,讓你順利完成上司的託付。不過辦公室的耳語與謠言是不容忽視的殺傷力,請以沈默讓職場小人無計可施。

3.雙子座-死神(逆位)+ 權杖四(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重整生活步調的八月,請揮別安逸而積極計畫未來走向吧!

無法氣定神閒地生活或許是你眼前的無奈,但環境的推動自有其意義,你暫時也只能被動接受了。
過於穩定或例行性的工作讓你倍感厭煩,維持現只會讓你的能力無從發揮,雖然事業大步拓展的契機尚未到來,但本月是你認真規劃、伺機而動的時刻,金錢投資宜保守,逝去的愛情別眷戀回首,但請把握好的工作變動機會喔!無論如何這都不是一個安逸時刻,積極計畫才有美好的展望唷!

4.巨蟹座-正義(逆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紛亂躁動的八月,請跳脫情境去思考以避免盲目行為喔!

或許你還堅持著你固守的堡壘,或許你並不想要他人來干涉你的判斷,但提醒你這是一個易意氣用事的時刻,一意孤行會讓你嚐到錯誤的苦果喔!尤其愛情上的盲點會使你義無反顧投奔所愛,但不對等的關係終究會衍生問題,無交集的爭吵將使雙方都疲憊,而萌生分手的可能性。請小心因情感因素而累及工作,不但職場表現不佳,而且容易誤判形勢,建議你決策之前請務必尋求主管意見。

5.獅子座—審判(正位)+ 權杖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深思生活展望的八月,請配合環境的律動來調整目標吧!

雖然環境時時出現聲音告示你要提高警覺,別忽略了他人的眼光或感受,但這是一股幫助你度過考驗的力量,只要你虛心學習並溝通得宜,一切都會越來越明朗化唷!事業上出現了新的展望契機,有機會到外地工作或出國差旅,跨國合作與異業結盟談判也非常適宜,即使是期待已久的工作變動,也將會得好消息。不過愛情關係則面臨反省調整,有一方暫時性的分離反而是感情的加溫劑。

6.處女座-力量(逆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無力抵擋環境的八月,請用最單純的心思去看待壓力吧!

誤判自我實力或錯估環境的壓力,容易使本月的你在面對挑戰時無計可施,請重新調整心態作法吧!提醒你別輕忽金錢財務上的小危機,那可能是個重大警訊,本月容易發生周轉不靈的狀況,盡量別增添新的投資項目,以免血本無歸。而你在愛情上的控制慾強烈,會讓對方窒息得想逃,若想穩定這段愛情,不妨重溫最初定情地點。建議你用最單純的心思去處理難題,自然迎刃而解喔!

7.天秤座-隱士(逆位)+ 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勉強支撐振作的八月,請別以若無其事的姿態來掩飾疲憊喔!

雖然你外在表現得堅強剛毅,似乎水來土掩、兵來將擋,但你內心的惶恐與虛弱只有自己知曉,若無其事只會加重自己的疲憊而已。本月你在工作上是一種孤軍奮戰、無人救援的狀況,一個人身兼多職卻毫無成就感,提醒你別替上司扛下太多責任,以免賠了健康又被主管搶功。另外要注意的是,你的健康上容易痼疾復發,尤其因工作勞累所引起的脊椎骨頭方面的毛病,不可輕忽大意喔!

8.天蠍座-皇后(正位)+ 寶劍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享受豐收成果的八月,請別鑽牛角尖去破壞美好的可能喔!

本月是你愛情綻放的時刻到來,有伴侶者將與對方沈浸兩人世界,熱戀的痕跡讓你渾身散發光采,而單身者亦是追求者眾,可盡情享受被呵護與關愛。雖然夜深人靜時你難免還是會鑽牛角尖,不由自主陷入反覆辯證的思緒,但只要你轉念立即放下一切遲疑,就可以盡情享受美好生活喔!不過這階段的你在職場上的企圖心卻明顯減弱,因為私人交際與約會增多,容易讓你工作心不在焉。

9.射手座-命運之輪(正位)+ 聖杯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環境展露契機的八月,請掌握關鍵變化時刻順勢而為吧!

先前一度停滯的計畫,在本月重新有了啟動契機,環境的趨勢走向逐漸來到了適合你的面向,把握良機將讓你的生活運轉更為順遂喔!此時新的事業機會來臨,不管是接受新的任務挑戰,或從現有崗位出走,都是明智的決定。不過你的愛情可能出現新的誘惑機會,原有的關係依舊平穩,但突如其來的邂逅偶遇,卻激起你心中的漣漪。建議單身的人不妨多參與各式聚會,有助拓展愛情人際。

10.魔羯座-皇帝(逆位)+ 權杖國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備受環境壓迫的八月,請暫時逆來順受來面對過度時期吧!

抗壓性極高的你即使本月也難以消受來自環境的壓力,尤其是來自長輩或上位者的特別關注,只會讓你倍感窒息,但你的固執也不遑多讓,而容易形成各持己見的對峙。尤其事業似乎走向低潮瓶頸,高層的管理不當直接阻礙了你的工作前途,上司無理的要求與施壓,將會讓你苦不堪言,但識時務者為俊傑,正面衝突也是無濟於事。建議你凡事別硬碰硬,暫且逆來順受來面對過度時期吧!

11.水瓶座-星星(逆位)+ 寶劍七(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目標尚難落實的八月,請重新周詳企畫以應對黯淡環境吧!

儘管內心的理想性甚高,儘管對未來仍然抱持的無限希望,但你所盼望的機會願景尚未來臨,本月很多事情都還會維持現狀,所以無須不擇手段以免落得徒勞無功,凡事低調才能招來好運。現階段不適宜做任何事業工作的轉換,也別對愛情抱過度期待,尤其別落入投機型的理財投資陷阱。建議你重新擬定更周詳的企畫方案,多考量現實環境的變化,才能夠逆轉瓶頸而邁向逐夢踏實唷!

12.雙魚座-吊人(逆位)+ 寶劍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思緒起落反覆的八月,請下定決心掙脫過往的陰霾吧!

過度的付出與忍耐已經不再是現階段的任務了,此刻的你需要的是正視自己內在的需求,拋開束縛走自己的路,無論是工作或愛情的問題,只要你決心掙脫過往的陰霾,心境就會豁然開朗喔!本月的健康狀況要特別注意,尤其當你有長期失眠或頭痛的問題時,請充足休息與及早就醫,以免慢性病症越發嚴重惡化。提醒你別再沈溺於過去的夢魘,釋放自己的關鍵就在你手上,請向內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