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運勢  

尋找你生命課題的方向-生命祕數(一)

什麼是生命祕數?
在此,王葳老師簡單地教你算出自己的「主命數」,並且告訴你,你的人生該朝什麼方向努力喔!


生命祕數──「主命數」算法

李小英,1982年12月03日
加總的結果為1+9+8+2+1+2+0+3=26/8

因此,小英的「主命數」= 8

主命數=1 學習獨立與面對挑戰

「主命數」=1的生命本質,是學習真正的獨立與創造──一個不需透過外在證明而給予的自立性。這不同於孤僻,是一個真正了解到生命是獨一無二的神聖個體,它需要懂得營造自我安全感與自我卻認為人生目標作為基礎,而不是運用任性地去與他人做能量上的爭奪(希望他人注意也是一種對能量的汲取)。


主命數為1的人,其生命的終極是學習一個領導而且勇於面對挑戰的精神體,雖然在學習此項課題的人,其生命中充滿著任性與不信任或是在意他人批判而自我退縮的行為模式,然而只要記住這些低階與負面的表現,全都是為了挈領你朝向領導、獨立與創造的試題,那麼你的生命當下就立即改變了。


因為擁有此數的你將帶領著其他的生命朝向人性的光明面(不論是實有的生活或是存有的精神面),這是你生命的契約──一個領航者的使命。


主命數=2 放棄依賴,學習平衡 

「主命數」=2的生命本質,是學習二元法則(虛、實),是相對論中的平衡,所以你將以一個協調者(或者說是平衡者)的角度去完成生命所設定的目標。


這其中你將經歷虛與實,對與錯的經驗值,像繩子兩端的正、反去尋找所謂的平衡,於是此數的天賦即賦予你敏銳、分析以及洞察因果的能力,這樣的能力將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具足,同時你必須落實在自己以及其他的生命體之中,這是你生命的契約──一個輔導者的使命。


當然過程是危機可見的,像是行走鋼索的技藝人,在高處的單繩上觸覺一條所謂平衡的感覺一樣,然而別忘了你並不孤獨,因為有許多的目光以及護網還有掌聲一直跟隨陪伴著你,只要你放棄所謂的依賴,那麼真實的你將是一個洞察者──一個瞭知生命循環與本質的分享家。
尋找你生命課題的方向-生命祕數(二)

什麼是生命祕數?
在此,王葳老師簡單地教你算出自己的「主命數」,並且告訴你,你的人生該朝什麼方向努力喔!


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生命祕數──「主命數」算法

李小英,1982年12月03日
加總的結果為1+9+8+2+1+2+0+3=26/8

因此,小英的「主命數」= 8

主命數=3 展現自我的唯美

你的生命方向是為了如何展現自我的唯美並歌誦創造之美的表現者。

如同遊方的歌者,追逐著一切美妙的事務,藉由歌誦與節奏優遊於生命之中。

這其中上天同時賦於你敏銳的思考以及細緻的感性力,用來細品生命並表達自我,這種表達來自深層的感受,有了感受數字3才能真正的落實自我忠誠的表達,其目的在於--指導、提升與啟發,無論是針對自己或他人,數3的人都必須誠實面對自己的深層感覺以及情緒的壓力,尤其當面臨到低階能量衝激時,別讓自我懷疑、以及害怕表達,或喜歡控制而非表達自我的情緒所影響。

此數因為過於敏感以及感性,內在情緒容易受到他人負面的影響,為了保護自己,就很容易發展出一個過度自我控制,或過度邏輯化的面具來偽裝自己,往往這些動作都是不自覺的,以至於在人際的互動上較流於說教或浮華不實際的狀態,其實他們內在的不安是來自於自信與崩潰兩者之間的動蕩,從「我可以」、到「我怎麼不可以」的狀態下而失衡,如果他們常態性的受此「磨練」,那麼斷絕了表達的力量,將使數3的人容易潰堤不振。

主命數有此數的缺陷,是無法正確地表達自己的感情與需求,往往被模稜兩可的感覺所帶過,因為他們在表達的區塊中受限於害怕失敗以及操控的錯覺,這兩項的壓抑便延伸出「如果在乎我就應該了解我的感受」,讓原本的表達力潛為心裡對話。因此任性的更是增進了數3的不安,所以數3的生命課題最重要的課題是誠實法則,它必須學會精確地表達自我立場與感覺以及需求,只可以培養同理之心而切入淪為同情之情緒,因為只有順著自己的生命節奏,才有可能譜出絕妙樂章。


主命數=4 安全感並非來自外部的證明

你是一個生命展現自我安全性的完整者。

因為此數的本質,是以彰顯個體的絕對安全性為主要的學習內容,同時將以超越的整合力量,數字的1、2、3等數之特質發揮出來,並且以卓越的鞏固之力,強化著你與他人的協和關係。

雖然你一開始會害怕失去而不安現狀,對於任何的人、事、物有著不切實的懷疑感,以致於在行為上容易採取抓取或放棄的疑惑動作來捍衛安全。像這些都是考驗著信任自我的一個方式,只要記住你自我的安全感並非來自外力的鞏固或證明,那麼朝向生命所表達的意境與肯定,就能實踐自己的使命了。

主命數4的人很難長期性的面對困難,雖然他們很努力地達成目標,然而中途一但出現瓶頸或不如預期,那麼沮喪與失望便會讓他們很快採取放棄的行動,以致於我們常看到數4的人只能付出短暫的熱誠與努力,這當中包括了婚姻、感情、錢財以及工作。

當然這些都是檢測此數在分析(4為2的倍數)、穩定與整合上的技巧,一但你了解了控制與失控間的微妙差距後,那麼穩定的力量將創造你生命的奇蹟。


主命數=5 自己才是生命中的主導者

此數的本質在於學習人類「心」的自由(應解釋為自在),你將以一個脫離外力的羈絆,而獲得真正自由的勇士。

雖然在生命的程式中你必須經歷比他人更多的「交戰」課題,然而也因為認識了心的「感知」作用,從這個感知去獲知自由的定律,而決定取用操作決定權的這個力量去勇對生命,這將會使你的人生有著更大的收穫而與眾不同。

主命數5的人在生活上受到心的本質驅使--好奇與探究未知,對於很多事就會產生無法專注的力量,但是他們精力無窮像口源泉不斷的井水,永遠不知道哪來的力量支撐著他們喜歡探究的事物,因此多才多藝的能力是他人的口碑,但是也容易因為專注力的缺乏而形成「樣樣通樣樣疏鬆」的現象。

如果主命數4的人其生命考題為外在力量的考驗,那麼數5就是如何挑戰自己內在為試題,如果一直朝向所謂的負面做發展(情緒的放縱或是否認自我性格),就很容易被自己的恐懼與不安所役,如此一來你的所謂「自由」將離你越來越遠,因為這種不安與恐懼才是自由的牢房。

也許沒有人可以真正抓得住數5的人,他們唯一服從的是自己所選擇的決定,因為他們了解自己才是生命中的主導者(去除恐懼與不安),包辦了編劇與演出,所以他們可以拒絕一個不起眼的角色,就算是悲劇的演出或是看起來像受害者,這些都出自他們的自願,與所謂的命運無關,因為連上帝也抓不住--他是一個自由的鬥士。

數5與數3的表達在某一個層面上的意義是相似的,只是數3與情緒的表達有關,而數5卻是表達自我的完整性,因此他們都是自我的推銷者,一個秀出自己力量為前提的數字。


主命數=6 天生的理想者

這是一個指天畫地、高聲誓言「愛」的宣示者。

你將以一個全然的治療者(安撫心靈的傷口)去關愛週遭所有的人,並從體驗中去宣導愛的真諦--那是一個來自人類一體所崇高的認知。

或許初期你不盡然全懂得愛與美(6是3的倍數)的表現,讓自己在生活體驗中受到了傷,那是因為你無法克服來自內在的崇高完美,而缺乏耐心的體會與等待,這個深層的失望便會蠶食著你,讓你以為的人間就是煉獄。

此數天生就是個理想者,不但對其他人的缺點非常敏感,同時也在乎他人的評價,因此容易迷失在瑣碎的事物當中,常常讓自己困擾不已,然而他們卻又從不肯罷手,因為「理想」的因子是他們賴以維持的生命活源,因此一場永無休止的循環經常上演在他們身上。

主命數6的人從各個觀點上看來,他們的生命總指標就是平衡現實與理想的衝突,去接受自己與現有生活上的落差,讓愛的付出是一種最高的圓滿力--沒有回饋的欲求,來自一體之愛吧!
尋找你生命課題的方向-生命祕數(三)

什麼是生命祕數?
在此,王葳老師簡單地教你算出自己的「主命數」,並且告訴你,你的人生該朝什麼方向努力喔!


生命祕數──「主命數」算法

李小英,1982年12月03日
加總的結果為1+9+8+2+1+2+0+3=26/8

因此,小英的「主命數」= 8

主命數=7 學習追求「真理」的認知

你將以一個研究者的態度涵蓋生命中所有的經典,當這些得以透過邏輯的理念所散發出靈光時,你將必知道真理是語言與文字所詮釋不完的,屆時,你會以一個無言的態度欣賞生命。

主命數7的人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信任」,信任一個內在光亮(自己)或心靈(信任他人)寧靜的人,同時你必須相信這是生命的過程--有足夠的安全感並且意願地開放自己與世界分享內在的美麗。

當然這對一個凡事求是的你而言是困難的,因為此數的人生過程中隨時都在面臨信任與開放的難題,所以你的生活總覺得自己是個棋子,深受環境或他人的覬覦,不論是失竊了感情、還是朋友間的真誠,每逢到事與物的來臨時,你的內心總是容易忐忑不安。數7的人可能不曾想過自己其實沒有標準的人際活動,由於傾向孤立獨行,又口沒遮欄,以致於經常遭到傷害、背叛或誤解等等。

數7的能量來自內在,而主命數修7的人更是為了平衡內在與外在的衝突而學習,雖然大多數的7能夠成就於世俗裡(與研究或知識有關),然而最重要的動機卻是追求內在的信任感。

這個信任包括自己的本能與感情,因為它能釋放恐懼以達到心靈內的自在做最完全的自我放鬆,並找出自己的真理來,而不是取得他人的想法讓自己調整,或吸取他人的智慧後深藏在記憶庫裡,你必須了解到自己本能的潛意裡本來就「知的比讀的、學的還多」,別讓過於理智的東西掩埋了原有的感性,讓靈性之光橫溢而出吧。

主命數=8 學習豐盈富足的感受 

你將以一個「實有」面上的經驗者,去體驗豐盈所呈現的意義,這其中可能透過任何的管道周旋於成敗之間,將就你會懂得分享富足的要領。

主命數為此的人必須發展良好的態度、技巧以及信心,了解實有物質的成功法則,以致於他們的生活上就會面臨這些技巧的磨練,包括自我信心的建立(逃避),以及欲望的自制(放任的爭奪),這課題當然就會全落在金錢的應付上或者是掌控權力的慾望上。

主命數8的人,他們終其一生的人生目的並不是僅僅只為了錢,而是豐顯無限的可能;或許金錢財富是一種物品、一種贏取的媒介,而豐富是一種態度、一種感恩滿溢的知足,其實你會發現這是由內在的認知意義,而非一般所視的世俗型態。你會很有錢或是你很會賺錢,這些都是俗務的交換行為,它未必代表成就,而是給你歷練生活中的確認感,你必須從中體驗豐足滿溢。


主命數=9 學習體驗大宇宙中生命的「一體」之源 

這是一個神聖的靈性引領數字,你可能在生活的歷練中學習如何超越物質而辨識方向(智慧),然而這個智慧的方向卻不是來自文字或是語言,卻是一種內在微妙的感知,當你能夠感受它具體的存在,同時不為你所認為的理智框限,那麼就會發現智慧的根本。

主命數修9的人絕對重視相關靈性方面的探觸,追求高層智慧的標準,就因為如此,他們極可能從各方面的學習探究入門(正面或負面),包括任性的放縱、或只順應自我的理性行事,而完全忽略了自我內在的聲音包括直覺與需求,所以此數在朝向負面的思想途徑時,他們將痛苦內在化、開始批判自己、不信任自己,難免將自己封鎖在無意義的原罪或救贖的感覺之下。

不論如何數字9的主命數,天生就是一個受他人學習的典範;他或許是正面的引導師,也可能成為誤導他人的仿效者,這一點此數的人須非常的警覺。

所以如何覺醒自我靈性以及落實所謂的靈性法則讓此數的你能夠擁有利他、寬容、以及智慧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