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人誌  

喚醒沈睡的公主力,三日公主養成計畫!

製作/葉純碧.攝影/趙志誠.化妝髮型/王盈喬.麻豆/Tiffany

不管在任何人心目中都沉睡著想要被呵護疼愛的心情=公主種子,越早叫醒的人就能美麗越久。只要三天就可以變成公主嗎?通常我們會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但女生突然變美,不會是慢慢的,而是要有刺激才會突然覺醒,如畢業5年後的高中同學會、與前男友的再次重逢,或遇到男友的前女友..等。只要有想成為公主的態度,在讓自己做一些正確的事,並且要設下三天的期限,不要老是想『總有一天』,就會自然而然的把自己公主化了。

第一天 用視覺刺激,喚醒變美的公主種子
如果你不是從小就有公主魂的人,那麼你就需要視覺衝擊+Timing刺激法,多看一些公主的例子,不是要你focus在她們的物質享受,而是要學習她們用心對待生活的公主精神。

公主養成的六大關鍵

1. Idol 公主的偶像:生活態度、時尚打扮是COPY目標
2. fragrance 香氛:生活中要大量使用有香氛的東西
3. Cosmetics化妝包:連化妝包都要搭成一套
4. Skin care保養:乾淨感,是唯一努力目標
5. Interior:很愛居家生活,所以更要用心營造舒適家居
6. Daily Use:清一色的Pink小物,保持住幼稚童真

小編發現:公主包裡的秘密

★ 環保筷
不只是因為黑心衛生筷,公主們也很愛地球
★ 面紙套
直接拿出面紙對公主來說是很沒禮貌的事,一定要用面紙套包住才不顯失禮
★ 粉紅眼藥水
化妝包裡都出現了日本藥妝店才有賣的小粉紅眼藥水

第二天 從心、行為養育公主種子
不是出入豪宅、身穿名牌,身邊有多金帥哥追求,就能稱得上是公主!真正的公主魂,必須要從心和行為細心的養育,透過以下的方法,慢慢將自己導上公主道。

公主養成的六個方法

1. Manner從改變打招呼的方法開始
打招呼不是場面話,而是發自內心帶著笑容向人問好。一開始雖然有些刻意,但習慣之後就會真正想要去關心週遭的人。即使到餐廳也不要對服務生要求太多,懂得體諒別人。

2. Spirits內心藏著堅毅無比的王子精神
看似柔弱的公主殼,內心可是要有勇於承擔責任的王子精神。依賴、等著王子解救,連出門都要有人接送,只能算是公主病。真正的公主要有堅定意志和目標,一但確定了就要勇往直前不退縮

3. Leisure多看書,少看電視
忍耐三天不要看電視,一定可以發展出新的休閒方法

4. Work工作,把溫柔當手段,工作決不馬虎偷懶
真正的公主魅力,是要把甜美溫柔身段當成社交手腕,對於工作卻毫不馬虎甚至更加認真對待。對公主們來說:『工作的意義是在肯定自己的價值』

5. Tea time捨得花錢感受公主氣質的餐廳
不是鋪張浪費,而是要捨得花錢在美感及資訊的培養上。最簡單的就是從享受美食開始吧!真正的公主不用餐餐都山珍海味,但一定要有追求美食的心和熱情,每週一次的新餐廳發現之旅,就能提升生活品味

6. FASHION去除土味,流行從一點華麗開始
服裝,是最能快速改變印象的方法,就試著加入一點華麗的水鑽吧!開始學著購買雪紡、蕾絲勾邊、蝴蝶結等元素材質衣服,不一定非得要甜美的糖果顏色也會自然散發出女人味

第三天 玫瑰香氛保養,灌溉公主種子
神話故事說:『玫瑰是愛神維納斯的眼淚』,玫瑰裡多達300種的天然分子,有豐富的修護、保濕、抗老等療癒力,讓肌膚閃出漂亮飽滿的光澤;濃郁的香氛,能刺激女性荷爾蒙,散發出嫵媚氣息。古代的貴族公主,都是浸泡在玫瑰花的浴池裡,擦上玫瑰保養品,讓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優雅。

Oil精露的保養方法

玫瑰保濕最出名,加上正確手技讓效果更up,有芳療效果的精油,可加入3D手技淋巴排毒唷!

step 1》擦之前先深呼吸香氛

倒5滴精露在手心,先深深吸入芳香精露的精華 3 次

step 2》雙手食中指按壓鎖骨淋巴

全臉推勻後,用兩手的食指和中指按壓鎖骨淋巴,約5秒再放開

step 3》滑壓顎下+耳後淋巴

食指和中指比ya壓在太陽穴和耳後,往下滑壓至腮梆子下方

step 4》用手掌依序全臉滑壓

兩手包覆雙頰,並依序滑壓兩頰->耳下淋巴-> 顎下淋巴->鎖骨淋巴

玫瑰的貴族血統鑑定小百科 從羅馬時代開始,玫瑰就因為高貴的長相和濃郁芬芳,成為當時上流社會的玩賞花。也因為象徵勝利,羅馬人早就將玫瑰做成花冠和香水,或是在空氣中噴灑玫瑰香水歡迎賓客,餐前餐後接待客人享受玫瑰浴,並供應玫瑰油抹身潤膚。 不是每種玫瑰都能用來保養,學得精才不會吃虧 全世界玫瑰種類高達300多種,有看的、用的、吃喝的…等各種不同用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