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專欄  

12星座之三月塔羅運勢

1. 牡羊座-教皇(正位)+ 金幣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協調的三月,請謹慎拿捏最佳應對尺度吧!

這是一個非常適合充實精神糧食的時刻,無論是學習感興趣的技能,或是浸淫於知識的饗宴,都會讓你有所斬獲。但是本月的你要稍微注意財務上的收支調度,謹慎周轉才能維持金錢的平衡喔!而工作上的溝通協調尤其是本月的重點,雖然有職場貴人的提示相助,但實際作為還是要靠你自己去虛心執行。愛情上的專注尤其必要,請耐心傾聽對方的需求,精神上的交流會讓關係更穩固喔!

2. 金牛座-魔法師(逆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信缺乏的三月,請找回內心最純真的感受力吧!

雖然生活上的無力感讓你對眼前一切失去信心,但請別因此而繼續低落下去,朋友的關懷是你最大的支柱,請讓過去美好的人事物幫助你重拾能量自信吧!本月的你需要注意工作上的表現問題,努力充實實力才能臨危不亂,化解工作上的瓶頸。而感情上的對待方式也需要有所調整,即便你拙於言語表達,也要適度地釋放出體貼善意,從小細節上著手,簡單的關懷就能輕易擄獲對方的心喔!

3. 雙子座-戀人(正位)+ 權杖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和諧快樂的三月,請別讓失控的脾氣破壞了一切喔!

無論愛情上的承諾或是事業上的合作,在本月都有著極佳運勢,但是成敗仍在於你對關係的掌握度,你越能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量,雙方進展會越融洽喔!尤其在愛情上請小心控制自己的情緒,突如其來的暴怒行為,或無理取鬧的監控動作,都會造成彼此相處上的壓力。而工作上的進度堪稱順利,但來自於主管的刁難,或自己的一意孤行,很容易讓事倍功半,請多花心思在工作協調上吧!

4. 巨蟹座-節制(正位)+ 寶劍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我提升的三月,請以智慧溝通取代心機運作喔!

關於你所設定的目標,似乎正一步步朝向之中,所以本月的你尤其應該別操之過急,按照適當的運作頻率,才能讓一切進行更順利喔!這是一個愛情上的進階時期,彼此的關係正從醞釀而明朗,從調適而穩固,但若為了達目的而耍用心機的話,很容易會讓一切都變調喔!工作上的能力表現雖然備受肯定,但別因此而驕傲得意,更別想要一蹴可幾,持續保有上進的心會讓你實力更加堅強!

5. 獅子座—吊人(正位)+ 權杖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身心束縛的三月,請振作精神去抵擋事務突擊吧!

環境上接踵而來的挑戰或攻擊,讓你不得不臨危受命或一肩扛起,付出再付出、忍耐再忍耐,是你本月的課題,提醒你凡事盡量低調進行,才能化解麻煩問題。這是工作上的雜亂時期,很多事情都只有你單獨在處理,不但缺乏後援,還需咬牙撐起,但不合理的對待是磨練,請時刻振作精神去抵擋吧!而愛情上的相處壓力雖然讓你倍感疲憊,但建議你用包容與忍耐去面對這段過渡時期吧!


6. 處女座-月亮(正位)+ 寶劍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疑心作祟的三月,請別讓偏激心態阻礙了前進力量!

內心不安的感受到底是來自於環境的緣故,還是你對周遭人事物的不信任,這是本月你需要去釐清的重點,過度偏激與防衛的心,將會阻礙你前進的力量,請平心靜氣去思量喔!提醒你謹慎處理工作上的EQ與職場人際關係,別用你個人的角度去揣測他人的心意,敞開心胸去應對才不會讓狀況更複雜。而愛情上正遭遇低迷時期,雙方關係晦暗不明,請注意溝通誠意,小心彼此漸行漸遠喔!

7. 天秤座-皇帝(正位)+ 金幣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運籌帷幄的三月,請堅定意志去突破工作瓶頸吧!

雖然心中某些醞釀的計畫似乎行不通,讓你不免感到躊躇猶豫,但本月是你重新整頓生活、開始運籌帷幄的階段,請回歸現實面的問題,按部就班去管理時間空間吧!這是一個工作上的專注時期,雖然責任壓力重大,且生活略顯無趣,但請堅定你的意志去投入,可望突破目前的工作瓶頸喔!不過財運狀況不如預期,請保守管理,這也是一個不利愛情的時刻,雙方溝通困難以致於互動冷淡。

8. 天蠍座-正義(正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清明的三月,請繼續理性與感性的協調運作吧!

本月是一個非常適合下抉擇做決策的時刻,不管是理性面的運作與情感面的獲得,都是最貼切你的需求,別害怕爭取你想要的東西,當機立斷就對了!工作上的表現可圈可點,只要你知道自己努力的目標在哪裡,都將進行得愉快且順利,若要跳槽或轉換跑道,可把握已經到來的時機。而愛情上的互動均衡,雖然沒有特別的浪漫激情,但你內心層面的安全感俱足,更可看透愛情的真面目。

9. 射手座-戰車(逆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保守行動的三月,請克制躁動的心避免橫衝直撞喔!

不安於現狀、不願停滯不前是你本月的心情寫照,雖然環境並沒有太大的開創機會,你仍然無法捨棄追尋夢想的悸動,但若在缺乏計畫之下躁動前進的話,很容易無功而返喔!這是一個保守行動的時期,尤其在事業工作上,與其擴大版圖不如原地思量,重新調整衝刺的方向吧!而愛情上的情緒化表現明顯,躁鬱之心讓自己與對方都深感困擾,建議你收斂暴躁的言行,以免雙方互動緊張。

10.魔羯座-太陽(正位)+ 金幣七(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歡樂收穫的三月,請把握事業財務上的投資契機吧!

本月是你好運降臨的時刻,先前付出心血的努力耕耘都將歡樂收穫,尤其是事業財運上的獲利成果,無疑讓你跨越到一個新的階段囉!這是一個事業發展與金錢投資的絕佳時期,只要依照先前的努力目標與投資眼光,都可望在本月締造佳績,請把握好運當頭,繼續奮鬥吧!這也是愛情上的快樂時期,你所付出的心思,會換來彼此熱烈的互動,愛情正如火如荼地進展,請持續釋放熱情。

11.水瓶座-星星(正位)+ 聖杯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愉悅自在的三月,請別受複雜人際關係之無端干擾喔!

或許是繁雜事務都已解決,或許是心思重回了寧靜狀態,本月的你在心情上顯得相當良好,正面而樂觀的思想正照拂著你,讓你身心都飽足能量,生活上愉悅自在。工作上的進度雖然沒有明顯卓越,但至少是朝你心目中的理想目標前進,最重要的是你能享受工作上樂趣,越做越有興致。而愛情上的互動也是溫馨而美好,只是偶爾會受他人的情緒影響,請別讓朋友成為破壞愛情的不速之客唷!

12.雙魚座-隱士(逆位)+ 聖杯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孤單無助的三月,請別冥頑不靈而讓關係更僵化喔!

原本看似和諧的互動關係,在本月卻逐漸產生了裂縫嫌隙,這是一個各自頑固、協調不良的時刻,無論在工作上或情感上,請注意冥頑不靈的想法會讓彼此關係更僵化喔!工作上的運勢呈現走下坡的現象,你所堅持的理念並無法得到他人的認同,建議你退一步重新思考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而愛情上的距離有越拉越遠的跡象,不願意放下身段面對問題的結果,只會讓自己陷入孤單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