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專欄  

12星座之二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皇帝(正位)+ 聖杯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運籌帷幄的二月,請平心靜氣思考事業方向吧!

生活上或工作上越來越多的例行公事難免讓你感到無聊,尤其是在那些缺乏變化的遊戲規則下,你也很難用更愉悅的心情去處理,但責任與壓力依舊不減,建議你用更寬容的心去看待吧!對你而言這也是一個運籌帷幄的階段,請將重點放在思考未來的事業走向,守成是本月的最佳建議,請善用你手中所能運作的資源,按部就班地打好工作基礎。至於感情狀況則如常進行,無須花太多力氣。

2.金牛座-隱士(正位)+ 權杖九(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休養生息的二月,請放下重擔去尋覓新的契機吧!

無論是過多的工作量或難以喘息的生活壓力,都已經讓你暫且無法負荷了,本月的你需要適度的休養生息,為了儲備能量以應對新的挑戰,建議你無論如何都要給自己一段全然放鬆的時空。現在的你對於工作上會有些感慨與想法,無須壓抑自己,就讓思緒自己去整頓成形吧!而生活上的緊繃也到了一個極致,尤其是感情生活的枯燥,是讓你黯淡無光的主因,提醒你該轉換心境去面對愛情囉!

3.雙子座-魔法師(正位)+ 聖杯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展現的二月,請專注意念去迎接生活挑戰吧!

先前的三心二意證明了只是徒增煩惱而已,本月的你請專心一致於眼前的事務吧,這是一個展現自我能力的階段,你所被賦予的任務對你而言並不困難,拿出你的專業與熱誠,將沒有任何事情難得倒你!工作上的創意將會使你獲得肯定,而生活上的麻煩也將迎刃而解,至於感情上的突破更需要你主動去面對,無論如何建議你要以無比的信心去迎接挑戰,付出的同時也會有滿滿的收穫喔!

4.巨蟹座-塔(正位)+ 權杖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五味雜陳的二月,請謹慎建立內在價值觀吧!

高低起伏的情緒、是非對錯的爭辯,不斷衝擊著你的內心,本月的你好不容易掙脫壓力獲得釋放,但隨即又將陷入另一波緊張的思緒氛圍裡,當自己與環境的互動成為一種熟悉的陌生,你的心情將顯得五味雜陳。這是一個重新建立內在價值觀的階段,建議你許多事情別急著下定論,靜心地觀察環境的脈動,才能找回立足點。而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感情上,請克制脾氣以避免一觸即發的爭執。

5.獅子座—教皇(正位)+ 金幣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精神豐收的二月,請把握貴人引領的學習方向吧!

本月的你有著極佳的金錢運,穩定的工作意味著財源廣進,而且投資眼光正確,不妨將手中的餘錢做最妥善的運用吧!不過這不是一個僅滿足於物質享受的階段,貴人運牽動的你,將有許多學習與聆聽的機會,不管是與各式不同領域的溝通交流,或是參與各種團體課程,都會讓你的精神層次有所豐收。而感情上的運作也會逐漸步入軌道,雖然僅止於言語溝通上的契合,但至少是好的開始。

6.處女座-惡魔(逆位)+ 金幣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誠實檢討的二月,請虛心面對自我才能上的缺乏吧!

許多複雜的心理運作狀態,總讓你對很多事情模糊了焦點,不但看不見事務的本質,還蒙蔽了自己去跟隨負面情緒的主導,所幸本月的你逐漸找回了自我意志,將開始檢討自己內在的缺乏。這是一個誠實面對自我的階段,不管是你與他人的不協調,或是你與環境的不同調,都是你個人能力上與真誠上的問題,只要醒悟了就能扭轉僵局,別再放任自我沈溺在虛幻的工作情境或感情假想裡喔!

7.天秤座-命運之輪(逆位)+ 權杖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逆勢操作的二月,請從混亂環境中找尋新的起點吧!

那些關於命運捉弄的事情,你已無須去在意,不管是工作上或生活上不順遂,都已是既定的事實,但本月的你除了順著環境的流動去掙扎之外,或許可以嘗試逆勢操作,勇敢地往最艱難的地方走去,為自己打開一條新的道路吧!這將是一個從混亂環境中找尋新起點的階段,既然舊有的機會無法掌握,那麼建議你望向未來吧,工作上及感情上的重新振作,並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喔!

8.天蠍座-太陽(正位)+ 權杖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飽滿的二月,請一鼓作氣朝理想目標前進吧!

隨然難免還會因經驗不足而有失誤,或因方法不正確而徒勞無功,但本月的你逐漸抓到了許多事情的訣竅,不管是生活上或工作上都將跨越眼前的藩籬,進階到更美好的階段囉!建議你把握這個能量充滿、鴻運高照的好時機,一鼓作氣地朝理想目標前進吧,事業上不妨大膽地衝刺,感情上也竭盡所能地主動出擊吧,只要你展現出最赤誠與熱情的一面,努力的付出可望獲得甜美的果實喔!

9.射手座-吊人(逆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解脫禁錮的二月,請順從最純粹的意念去行動吧!

基於一種莫名忍耐的情緒,先前的你對很多事情都採取退讓或承受的態度,無非是冀望退一步海闊天空,能夠讓事情更順利進行,但本月的你或許是想個透徹了,不想再讓自己受限綑綁,將從而尋求解脫禁錮的方法。建議你別太在意環境周遭的眼光聲音,只需遵從你內心最純粹的意念去行動吧,不論是工作上或感情上,一味的忍氣吞聲或犧牲奉獻絕非上策,真誠地傳達出你的需求吧!

10.魔羯座-審判(逆位)+ 聖杯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短暫歡愉的二月,請保持覺察去應對環境的反應吧!

計畫中的事情似乎進展得頗為順利,而你也幾乎有種願望成真的感受,但要提醒你的是,本月是你運勢起伏有點大的階段,如果事前沒有做好全面的評估或準備,很容易在短暫歡愉之後隨即發現問題的到來喔!這是個需要低調一點的時刻,無論你有多麼想要炫耀自己的快樂,也請留意他人的反應,尤其是工作或感情上的進展,在尚未得到最後的確認之前,請別過度期待以免希望落空喔!

11.水瓶座-月亮(正位)+ 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反覆的二月,請鎮定心思去處理現實事務吧!(1月月亮逆位)

隨著月亮陰晴圓缺的週期變化,你的思緒彷彿也陰晴不定地起伏,上一刻歡樂滿漲,下一刻隨即憂鬱低潮,連你自己都無法預料心情的走向。尤其本月是你特別容易受環境影響,而頻頻感覺不安的時刻,憂慮的心來自於你內在對他人的不信任感,建議你別自顧陷溺於猜忌遐想之中,與其讓反覆情緒左右你的意志,金錢運不錯的你,不如將重心放在工作賺錢上,專注工作事務將讓你倍感踏實。

12.雙魚座-女祭司(逆位)+ 金幣二(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焦躁的二月,請摒除雜念去平衡不安思緒吧!

許多事情似乎是針對來考驗你的智慧,讓你不得不一再面對同樣的事情,關於心中衡量的那把尺,以及關於你所下的任何決定,都讓你不斷懷疑自己打破自己,尤其本月的你更是需要小心翼翼,因為這是個容易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時刻,過於自信的判斷將是錯誤的開始喔!建議你面對問題麻煩時,不妨靜下心來專注冥想,只要你能摒除雜念去思索,就能夠發現平衡不安思緒的最佳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