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期待以久的全家福照片了,感覺還蠻值得的,我想拿回家爸媽一定會很開心。
一進門,快速的拿給我媽,順便陪他一起看過一輪,哈,他有滿意,再給他看放大的照片,也有滿意,水晶本,他也高興,我想,這一切都很值得了。
我爸不在,所以我們一起等他回來,我先把放大的照片放在電視旁邊,等我爸回來,我們把相本收起來,聽到我爸回來,什麼話都沒提,假裝繼續跟我媽一起看麻將百家樂吧!看著我爸走過一次又一次,就是沒發現,忍著,不能笑場,他便坐下來跟我們聊一下天,還是沒發現,我媽便故意跟他說他看不清楚電視上麻將的地方,請他幫他看,結果我爸還是神經很大條的,沒發現,此時的我跟我媽已經笑場了,笑到不行,笑到我心臟很痛,差一點喘不過氣,還搞不清楚我們在笑什麼,後來直到我們跟他說,他才發現,然後坐下來看照片,看到眉開眼笑的,心情超HIGH的,我媽就跟他說,你看我們家的小帥哥,超帥的,我爸就說,那有我帥啊,拿我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啊!這有什麼好吃醋的啊!受不了你們咧,不過你們有開心就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