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運勢    
2008年12生肖運勢(二)

有加薪之喜,但防口舌是非多
屬龍的朋友踏入鼠年,命宮出現了「金輿」和「三台」兩顆吉星,代表你有良好的表現,但細看之下,又見眾多凶星纏擾,包括「五鬼」、「官符」、「飛符」和「黃旛」等,運程難免反覆多變,做事不可掉以輕心。在工作上,你將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一展所長,創造一番佳績,令老闆對你刮目相看,升職之期將不遠矣,且受薪人士將有加薪之喜,任職高位的朋友,則薪金津貼大幅提高。

運勢平平,易事倍功半
蛇人事業方面,今年主要影響蛇人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死符」和「劫煞」。「死符」主爭鬥,代表你在工作上有人事不和的現象,並因此而令老闆派下來的任務停滯不前,無法完成,令老闆十分不滿;另一情況是,同事為爭取佳績而跟你明爭暗鬥,各項工作於是變得一團糟,以致你的努力最後都是付諸東流,而這正好應了「劫煞」的災厄。「劫煞」主徒勞無功,預兆今年你做事大多事倍功半,甚至白費氣力。

大小事都要集中注意力,小心破財
來到鼠年,子午相沖,你陷入了本命年的運數。由於你沖犯太歲,除了易有血光事件,必須謹慎行動之外,也要防各方面的衝動現象,令你疲於應付,耗盡心神。今年你的命客凶星雲集,包括「闌干」、「大耗」、「囚獄」、「天哭」和「災煞」等,必須處處小心,以防墮入凶星所主的禍患之中。

運勢亨通,但別得意忘形
屬羊的朋友今年「紫微」、「龍德」和「地解」星同照命宮,可謂難逢敵手,不過,別忘了仍有「暴敗」、「天煞」和「天厄」和「六害」等凶星出現,令你在通向勝利之門的途中,總要碰一點挫折。事業方面,你的運勢大有一洗頹風、重振聲威之勢,在工作上將會萬事亨通、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