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獅子座

獅子座是非常大方的,他常常會達成不可能的任務,譬如說你喜歡某個國家的國花,他很可能會坐飛機,把那個花拿過來給你看,或者你可能曾經幻想過要在哪裡的頂樓看夜景,他也可能包下一整層樓,讓你看得夠!所以通常獅子座做的都是不可能任務,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其實有一個故意的招術,就是他覺得自己做了不可能任務後,在你心中別人都比不上他了。

第二個: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給你的驚喜是非常特別的!譬如說他是大老闆,但是他會跟你去吃路邊攤,或者他會為了你翹班,或者他今天本來有很重要的董事長會議要開,但是他會容易衝動缺席!他是屬於那種會讓人家覺得說好神奇!你怎麼會做出這種事!但通常處在熱戀或新婚期間才會做出一些驚訝的事情,譬如爬到很高的山頂上,然後大聲喊我愛你!之類,是屬於這種浪漫型的~但不見得是花大錢的!

第三個: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人,他的貼心是屬於日常生活的,譬如說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而且他是唯一還會寫情詩、情歌的男生,最厲害的是,巨蟹座的男生最擅長就是錄錄音帶,譬如說把你跟他交往所有的歌編輯成一個錄音帶,這種很細膩、貼心,又不花錢的事,他超級會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