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結合了塔羅和生命數字,只要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透過簡單的加減法,就可以輕易的洞悉你的個性;每月最後一週,克洛蒂還會親自用塔羅牌算十二星座的運勢喔!

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魔女克洛蒂專欄—12星座之十一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月亮(正位)+ 金幣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低調生活的十一月,請將中心放在投資賺錢上吧!
目前的環境似乎是一片黯淡的,讓你看不見前進的道路,而且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感,瀰漫整個周遭,更讓你無所適從。提醒你別被詭譎的環境給同化了,而加入了毫無意義的猜忌戰場,與其隨之起舞,不如專注於自己的現實層面,不管是從事投資理財,或是努力工作賺錢,都會讓你有所獲。建議你先暫時適應眼前的低調生活,慢慢摸索未來的方向,漸漸地就會找到快樂自處的路徑囉!

2.金牛座-愚者(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動力十足的十一月,請鎖定目標勇往直前去前進吧!
不管你內心那股衝動的勇氣從何而來,你都不必因他人的意見而想太多,自己的意願為何,就勇敢地前進吧!本月是你信心滿滿接受挑戰的時刻,不論是愛情上追求,或是工作事業上的拓展,你都有著十足的能量與好運,只要在計畫之下付諸行動,就會有所成果。建議你不妨利用這段時間規劃旅程或出差,這是宜動不宜靜的月份,隨心所至的遊歷各地或外出洽公,會為你帶來不少好運唷!

3.雙子座-世界(正位)+ 聖杯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耕耘有成的十一月,請盡情享受愉悅快樂的生活吧!
以往的付出與努力終於在本月有了豐碩的成果了,你雀躍的心情可想而知,這是一個幾乎諸事順利的月份,無論你期望的為何,都會順理成章地逐漸達成。尤其你的好運來自於過往情誼的支持,不管友情或愛情都是提供你前進的能量,這種如願以償的生活非常難得,請盡情享受這份愉悅快樂吧!建議妳不妨於本月計畫一趟旅程,不管是友誼之旅或戀愛之旅,都會為彼此的感情加溫唷!

4.巨蟹座-魔法師(正位)+ 金幣四(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力展現的十一月,請拋開固執去創造新的方向吧!
雖然你還抱持著某些既定的想法在面對生活,只求維持眼前的安全感而已,但其實本月的你不妨放開心胸,去嘗試新鮮的挑戰,會讓你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唷!無論是工作表現或是愛情態度,被動保守並不會改變現狀,唯有你主動出擊去創造新的可能性,才會有更多的收穫。尤其是投資理財上,與其滴水不漏嚴格管控,不如適度的流通,改變目前保守的金錢態度,才會讓財務狀況有所提升。

5.獅子座—太陽(逆位)+ 權杖三(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持續黯淡的十一月,請調整振作心態去面對挑戰吧!
能量耗損的跡象持續困擾著你,不管是對未來感到悲觀,或是對愛情感到失望,都足以讓你悶悶不樂,尤其在工作表現上也極度缺乏企圖心,只想勉強應付而已,毫無新的展望計畫。提醒你別將自己陷入過度的冷漠之中,雖然環境的刺激你不感興趣,雖然你只想默默地度過這個低落時期,但振作精神還是必要的,建議你調整心態去面對問題吧,換個角度去思索生活,就會找回熱情動力囉!

6.處女座-塔(正位)+ 金幣二(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運作不順的十一月,請虛心面對環境的變化打擊吧!
或許是先前過於得意自己的思考選擇,然而卻忽略了細節累積的問題,本月的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竟是處於一種失衡狀態,不管是工作事業或是愛情生活,都逐漸顯出了問題癥結,讓你無法說服自己再安於現狀。這是一個諸多問題同時爆發的階段,雖然來自於環境與他人的打擊,會讓你有些難以承受,但所有的果都肇於你先前的因,建議你及早去面對處理,才不會讓狀況惡化到難以收拾喔!

7.天秤座-命運之輪(逆位)+ 寶劍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無奈依舊的十一月,請維持警覺去面對環境的變化吧!
環境的變動依然是你無法掌握的,尤其本月你更有一種由不得自己的體會,似乎只能被環境決定、被他人推動,你的每一個步伐都出於發自願性的移動。提醒你這依舊是一個無奈受制於人的階段,很多事情的變化似是一種天意安排,讓你無法抵抗也無從施力,只能找到些微保護自己的餘地,讓自己不再迷失方向。建議你隨時維持警覺去面對環境的變化吧,順流而下也未嘗不是一種解決之道。

8.天蠍座-節制(逆位)+ 寶劍女王(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溝通失衡的十一月,請拿捏適當方法去應對進退吧!
儘管你心中有千百種理由堅持你的作法,但周遭他人卻是無法認同於你的,不管是過於偏激或固執的念頭,都是阻礙你人際關係進展的利刃,傷了他人也無利於自己。更別說是愛情的發展了,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十分明顯。提醒你別再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良好的溝通協調對你其實是一種助力,放棄你尖銳的言語,重新調整溝通方式吧,適當的應對進退才會為你解開思考的僵局。

9.射手座-皇后(正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感豐收的十一月,請讓熱情釋放沈浸於美好生活吧!
無論你內心渴望的是物質生活的穩定,或是愛情生活的發展,本月的你都將享受到一種富腴豐收的滋味,不但在工作上輕鬆表現就會獲得讚賞,而且異性緣超佳、愛情運超旺,所到之處都有異性貴人相助,諸事進行得堪稱順利唷!尤其本月的靈感湧向,有許多正面且感性的想法,為你的生活注入許多浪滿與美麗,建議你別太無謂衿持,盡情地釋放內心的熱情活力,沈浸於眼前的美好生活吧!

10.魔羯座-惡魔(正位)+ 寶劍六(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內心蠢動的十一月,請保持理智去面對環境的誘惑吧!
或許是為了逃避不想面對的問題,或許是內心有股鼓譟的聲音一直困惑著你,讓你逐漸遠離現實,慢慢朝慾望的國度前進。你想要的東西很多、層面很廣,雖然你認為那是你應得的,但渴求會變身成為一隻可怕的惡魔,逐漸吞噬你正確的判斷能力喔!提醒你隨時保持理智去面對環境的誘惑吧,這無疑是一個磨練考驗,過於躁進或走捷徑的方式都是徒勞無功的,請按部就班前進才是上策唷!

11.水瓶座-正義(正位)+ 寶劍八(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正確抉擇的十一月,請跳脫紛擾去傾聽真實的聲音吧!
不管先前的紛擾有多少,不論環境的噪音有多大,本月的你都不會再因他人的意見而遲疑,總算可以看清盲點、踏出輕鬆的步伐了。這是一個正確抉擇的時機,任何你想做的計畫都不需猶豫,你的判斷絕對是最貼切自己需求的,沒有他人置喙的餘地。不管在工作上或生活上,建議你保握時機斬斷不必要的糾纏關係,讓環境恢復應有的均衡運作,如此一來你才能為自己開闢一條嶄新的道路。

12.雙魚座-吊人(正位)+ 權杖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被動承受的十一月,請耐心學習環境給予的課題吧!
原先對生活的熱情與企圖心,似乎被一些外力因素所打斷了,讓本月的你只能被動接受環境的安排,維持現狀過低調的生活。雖然你的鬥志明顯不足,但內心對自己的期許卻是不減,而且這是一個休養生息的階段,既然行動上容易遭受阻礙,不如將重心放在規劃醞釀上,等待下一階段更適合出擊的時機。請耐心學習環境給予的課題吧,意志薄弱的你,此刻正是需要時間來提煉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