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文小品欣賞    
用想念狂歡寂寞

t40726/eviltina

坐在座位上,看著很High的大家,而我...卻想,回到過去

靜靜的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大家被喜悅暈開的笑臉,靜靜的想起你...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現在的我會不會快樂一點,我融不進歡樂的氣氛,惆悵在我身旁不停打轉,久久不曾離去,想著全是你的笑臉,要多久才會厭倦,時間沒有帶走你給的一切,今天的我似乎特別明顯,是什麼樣的羈絆,是什麼樣的思念,這樣的,緊緊的,繫住一個人

明明身邊有這麼多這麼High的同學,我應該跟他們一起瘋的,我卻寂寞地想起你

是不是我該放下了,是不是我不該再眷戀著你,是不是我該向前看,不該再活在以前的記憶了,然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拼湊,那些灑落在五指間的片片

抬頭一望,望不盡的思念,在天空中蔓延,我怎麼也忘不掉那個身穿白色制服,穿著藍色制服長褲的你,我們的笑聲在走廊上迴盪,嬉鬧奔跑的身影還刻在腦海中,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再讓心學會墜落

我們的故事太曲折,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每個禮拜能在補習班見到一次面,你出現在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的失魂,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但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終究我們還是得面對現實,一個我讀高中你讀綜高的現實,你有你的夢想要追,我不能攔,的確,補數學對於對英文有興趣的你,的確不適合,你應該把時間放在專研英文身上,然後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拔地飛行

現實的力量,逼的我們不得不分開,最後你選擇了離開

在考完基測的那天,我們一起在樓梯間許下要一起考上政大的承諾,後來我知道你要去讀明道綜合高中部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的承諾已成了泡沫,如今這個泡沫真的溶化了,兩所性質截然不同的學校,我們要怎麼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那樣的承諾也未免太過沉重

上了高中,大家開始了有新生活,開始有了新的社交圈,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每個人都各自展翅飛翔,我在原地抬頭看,看著你們越飛越遠、越飛越高,而我,還在原地...

緣分真的盡了嗎

原本畢業後,就不會再見到面的我們,卻費盡了力氣,經過了很多波折,就只為了見到對方的一面,緣分的線若有似無,勉強的繫著我們,現在,它真的,斷了

今天,是你到補習班的最後一天,雖然知道這一天,總有一天會到,但心真的好落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才會再相聚,沒有分離的不捨,就沒有重逢的喜悅,但不知這不捨會陪伴我多久,揮手道別時,我拍拍你的肩膀對你說:

有緣,我們再見吧

然後

轉身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