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香水最前線    
各大品牌推出充滿歡樂氣息的新香,陪你一起換季!

DKNY Be Delicious Shine 青蘋果星光版限量身體噴霧


慶賀DKNY BE Delicous青蘋果香氛系列全球銷售屢創佳績!!!賣出的青蘋果香水足足可以堆疊295座台北101!!!2007年特別推出Be Delicious Shine青蘋果星光版限量珍藏香氛,和DKNY一起shine吧!

從她的瓶身,我們看到了漸層的光澤;她的logo標誌,也換上了閃亮銀白色的新裝,她的味道、她帶來的閃閃動人亮澤,都會為嗅覺與視覺帶來更大的驚奇,正如Donna Karen說的”Take an even bigger, juicer bite out of life! ” 讓我們更大口的品嚐美國蘋果所帶來的活力、性感與趣味,和DKNY一起shine吧!

2007年特別推出Be Delicious Shine青蘋果星光版限量珍藏香氛,慶祝DKNY 青蘋果系列所創下不可思議的紀錄,同時再次給DKNY蘋果迷超高感度的生命驚奇!



Christian Lacroix 歡樂精靈女性淡香精


1987年,Christian Lacroix發表了品牌中第一款女性香水。浪漫的法國人命了一個悅人閃亮的名字: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從此,法國人再也忘不了這款香水,動人的瓶身與香氣,成為時尚女裝品中最佳的代表香水之作。

最初的?C’est la vie!(這就是生活!)以心形為瓶身設計的原創,用酒紅般火的珊瑚玻璃為瓶蓋,充分展現Christian Lacroix溫暖的生命力與法式巴洛克的華豔與熱情!歡樂精靈這款新香水,以最初設計的概念為原型,同樣的大小,同樣的瓶形,珊瑚般心形的瓶口設計,讓人在新香水上,見到了原創香水,令人眷戀的身影。

黃與藍相間,晶瑩剔透,新香水顯得更為輕盈,更與Christian Lacroix親近;抓住了Christian Lacroix品牌所有的特點——豐富的設計師亞爾勒風格:原色與顏色對比鮮明令人雀躍與歡樂,在花香與繽紛色彩中,涵蓋所有Christian Lacroix品牌的價值。歡樂精靈牽動著嗅覺敏感的神經融合了水果淡淡的甜美香氣,與白玫瑰、茉莉與蘭花的優雅,猶如走近繁花叢聚、通透明亮的花園世界,延伸無限想像。



Nina Ricci 2007年Nina 魔幻甜心限量女性淡香水


這是蘋果甜心的奢華限量版- 魔幻甜心,是Nina Ricci 專為2007聖誕節所設計的。有如珠寶般華麗,就像一顆最豐潤多汁的蘋果誘惑著各式各樣的欲望。就像一個禮物,瓶身包裹著有如法國巴黎頂級時裝般的紅色晚禮服…

Nina 立刻就發現這只奢華版的蘋果香氛與之前的香味相同,前味是令人陶醉的柑橘味水果–加勒比檸檬及巴西萊姆。它的花香調中味是有如美食般太妃焦糖蘋果及香草杏仁結合了牡丹與月光花的心型花瓣。性感溫柔的後味有著蘋果木、白雪松以及奢華的麝香。



JEANNE ARTHES Happy Sweet sixteen 我心快樂女性淡香精


JEANNE ARTHES是由Marie Jeanne COMBREDET和Bernard Jean PERRIN設計師所創立的知名香水品牌。此品牌建立於1978年,逾27年的時間,奠定了在法國香水界第一品牌的地位。不僅如此,版圖更擴展到國際,不僅在歐洲本土,如德國、英國、丹麥、西班牙,甚至北美、南美、中東、亞洲、非洲等地都能發現他們的作品。他們唯一的終極信念是大膽嘗試新奇未知的香精,不斷創新引領潮流,堅持創造經典的優質香水,以及建立獨特的品牌形象,因而持續在國際間享譽盛名。

繼Sweet sixteen我心狂野及Lovely Sweet sixteen 我心蕩漾女香在日本、韓國地區推出,深受當地少男少女的喜愛與雜誌推崇,再推出 Happy Sweet sixteen 我心快樂限量版!同款造型的女香,瓶身原來一顆紅心換成橘色,甜美的果實與優雅花香融合在一起的充滿快樂旋律的女人香。在日本上市時,還作了街頭男性問卷,許多男生都表示這款香水是「會讓人想擁抱女友的氣息」,有著幸福花園圍繞的感覺!



Moschino Funny 愛情趣女性淡香水


當在轉角遇上愛情,撞見宿命中的靈魂伴侶,再強悍獨立的女人,也會被融化成為性感小貓,展露幸福喜悅的微笑。隨意將頭髮往後一紮,鬆亂髮髻也盡現女人味,濃眉大眼與復古的上揚眼線更激增電力指數,做勢招財貓的小手正在招喚命運中的Mr. Right,為他吻上愛心印記,並灑下Funny愛情趣淡香水攻下他的心防堡壘,圍繞起你我的愛情,以嗅覺記憶啟動愛的基因。

設計精髓永遠與愛離不開的Moschino,幾乎再每季時裝設計都會出現「愛心」記號,頻繁的出現在包包、紐釦、手錶、圖紋…以及香水瓶身,以單一元素緊密連結品牌精神,也以獨到、詼諧、幽默的原創設計,開啟時尚界另一個異想世界。

Moschino Funny愛.情.趣女性淡香水之所以以Funny命名,原因是她的香調是充滿美味與驚喜的組合,猶如一個在感情上勇於主動迎擊的都會女性,造型時尚有品味,個性活潑迷人並懂得挑情逗人,對於感情有著獨到成熟的見解,更明白愛需要情趣培養,而情趣又在愛情萌芽時最動人,過程中的小故事與插曲,都是營造情感的養分,有點甜蜜,有點Funny!

MOSCHINO一直以來都以特立獨行的諷刺手法,以及令人激賞的獨創前衛風格在時尚界獨領風騷,而這次,同樣令人讚嘆的設計風格再次被運用在這款全新、充滿活力的香水當中。情趣可愛的瓶身設計,淺藍、透淨的漸層色彩,活潑生動、輕柔甜美,襯托出主角「銀色甜心」瓶蓋的俏皮可愛。輕柔耀眼的淺藍宛如春天的明亮天際,舒適、溫和,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淺藍色天空之上,點綴著幾個俏皮粉嫩的心型雲朵,最後,再裹上一層珠光色彩,使得整體設計更顯得明亮細緻。在這完美的包裝設計之上,MOSCHINO銀亮顯眼的徽章立體顯現,更為整體構圖增添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