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開始    
你是不是豪放一族?

你知道自己身上有多少個豪放因子?你本身會是一個OPEN的人嗎?底下的心理測驗正好可以幫你找到自己的豪放指數,藉由更加的了解自己,選擇最符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一定能讓你的魅力無限加分!!

測驗開始:小時候我們都喜歡到兒童樂園去玩,你覺得哪一項帶給你的歡樂最多?

A.雲霄飛車 B.旋轉木馬 C.摩天輪 D.滑水道

 

 

 

診斷分析    

A.雲霄飛車-豪放指數90%

你是個非常愛玩的人,甚至喜歡挑戰事物的極限。你的思緒活潑、隨時充滿創意,是個不折不扣的鬼靈精。物以類聚,相信遇到和你一樣愛玩的朋友,會更加如魚得水,玩得更兇;所以建議你可以找個文靜的另一半來均衡一下。

B.旋轉木馬-豪放指數40%

你是個比較拘謹的人,對於生活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凡事有自己的主見看法,絕不隨波逐流,跟著人家起鬨。不過你卻喜歡跟愛玩的人膩在一起,因為從他們身上可以得到許多連作夢也想不到的歡樂,戀情也很容易在這種情況下產生。

C.摩天輪-豪放指數70%

你是個很悶騷的人。和不熟的朋友在一起,你可能並不多話,甚至讓人感覺你很無趣。不過只要是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其實你是一個超級「猴話」(註:台語,"多話"的意思),而且作風相當大膽的人。所以你的另一半也通常是和你同類型的人,至少要能跟你鬥嘴才行。

D.滑水道-豪放指數50%

『騷悶』這個詞最適合由你做代言人。許多人對你的第一印象通常是很健談、很親切,可是隨著認識程度增加,大家便知道其實你是一個話不多、卻很有內涵的人。你最喜歡和選 C 的人在一起了,因為你們正好特質互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