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的對話    
缺憾

bi6486/
蕹世

記得
你眼眸中的星火
我以為
是為我而燃燒
如同我的瞳孔中
同樣有著一簇火苗
彼此相屬
但發現
不是來自我
是來自你心中那個烙印


心中的身影
烙得太深太深
連我
都無法使你撼動
無奈
依戀
是我走不出的願意


我以為你的笑容
是屬於我的
快樂
也是來自於我
可是
殊不知
你的笑容
早就遺留給了她
你的快樂
早就遺失在她的身上
你的心
從來都不曾離開過


而我
硬是削稜削角
只為了符合
你心中的那個缺口
沒想到
從未符合過


你的心底
我從未走進
你的心底
從來都只有一個位子
而那個位子
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