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Travel】旅遊玩樂    
東京5大熱門藥妝店

在東京每個女生的完妝度都很高,尤其到了週末更是精心打扮,每個人都彷彿剛下雜誌的拍照通告,個個有型有款到不行,也難怪東京是美妝保養品的大本營,讓每個台灣女生到東京都直奔藥妝店搜購各種台灣沒賣或者台灣超貴的商品,買的開心也要買的精明,讓四月底才從東京回來的Via告訴你東京5大熱門美妝保養專賣店。

1. 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
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是台灣女生最熟悉的藥妝店,黃色的招牌加上大大的紅色藥字,辨識度100。Matsumoto KiYoshi松本清在東京到處都可以看到,資生堂、SKII、KOSE、KANEBO、Sofina旗下專櫃或開架商品都是基本必有品牌。松本清常有商品折扣,但Via發現澀谷店 (澀谷八公口方向)109斜對面那家折扣商品或組合商品最多,像是台灣已經沒賣的VISEE 30% off、Sofina 20% off、KATE 新款眼線膠搭配小粉餅組合商品,更猛的是日雜常看到的ionity捲髮器竟然日幣1980,這可是別處松本清沒有的。

2. ranKing ranQueen
ranKing ranQueen多設立在地鐵站出口附近,讓忙碌的上班族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最新跟最暢銷的商品排行榜。ranKing ranQueen由有名的東急電鐵集團所開設,因此店內的排行榜就是根據東急集團旗下商店POS系統以及Oricon日本公信榜所統計出來,每二週更新一次。店內除了美妝保養品外也有生活用品、音樂、健康食品等,都以排行榜的方式呈現,如果有充裕時間,建議大家快速瀏覽過想要購買的商品並做個紀錄,因為ranKing ranQueen訴求方便快速,因此價格就是一般零售價格,很少有折扣。

ranKing ranQueen 在哪裡?
澀谷店 (澀谷八公口方向) ‧新宿店 (新宿JR馬尺東改札口) ‧Mosaic 通店(新宿JR馬尺南口)
詳細地圖請參考:
http://www.ranking-ranqueen.net/shop/index.html

3. @cosme by Tashiro x @cosme
以日本超具公信力的@cosme美妝網站為強力號召,訴求Ranking(排行榜) +Trialing(試用)+ Consulting(諮詢),中間主要區域以商品類別(ex:睫毛膏、口紅等)區分,中間並設置@cosme美妝網站的排行榜商品區,每項商品幾乎都有試用品,店中也放置兩台電腦讓消費者可查詢最新的美妝保養排行榜,真是讓人不買也難。

@cosme">>@cosme by Tashiro x @cosme在哪裡?

新宿 Lumine est B2

4. Plaza
最推薦109 B2的Plaza,化妝品牌非常齊全,excel、RIMMEL、Bourjois 、mini Bourjois、love clover等,以清楚獨立櫃的方式陳列,所有品牌所有商品一覽無遺,跟松本清在混亂中挖寶的樂趣不同,以明亮清楚的陳列直接勾起妳的購買慾望。


Plaza在哪裡?
最推薦109 B2的Plaza

5. ainz & tuspe
位於年輕充滿活力的原宿區,ainz&tuspe 以寬敞明亮的空間與走道吸引你在每各區域駐足停留,一樓是藥品與身體頭髮保養區,B1則為臉部保養與彩妝區,用商品種類來區分,每各區域都劃分得很清楚,讓妳很容易找到需要的商品,美妝保養品牌超級多,連不多見的kiss在這裡都出現了,目不暇給的美妝保養品牌讓你絕對掏出荷包。

ainz & tusp在哪裡?
原宿 明治神宮前

補充版:
MAKE UP Solution


MAKE UP Solution以化妝品牌為主,除了該有的化妝品排外,還有台灣正火熱的ModelCo、網路超熱Too Faced及退出台灣的Bloom 都以開架的方式販賣,有時間也可以來逛逛。



MAKE UP Solution在哪裡?
小田急百貨與MYLORD中間的美妝區 (新宿JR馬尺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