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寄物櫃    
親愛的

作者/貝莉BlueBerry

親愛的,每次你忙碌的時候,我都會恨這世界把你生吞活剝。
可是又知道,如果這世界不需要你的時候,或許你會很失落。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超人,不需要拯救世界,我當然知道,也許我們都需要更多的時間建構美好的回憶。

每次你都說我有很多忙碌的邀約,然後又補充說明說,這樣對我比較好,因為不會無聊,那時,我多麼希望你大吼說:「不准去!」
當然,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我就不會愛上你,而如果我是那個每天乖乖呆在家裡思念你的人,或許你也不會愛上我。

說愛,太沉重,或許是喜歡,是很喜歡,因為很喜歡才能放下許多不顧一切的戀愛。

親愛的,每個我喜歡的朋友,我都會這樣叫他,而我,只這樣叫過你一次。
那天是我喝醉,在酒神附身的瞬間,收到你的簡訊,完全不顧一切地叫你親愛的。
那是,唯一的一次,偏偏,你是所有人中,最符合這稱謂的人。

我們愛的很迂迴。
把所有的感情收藏在抽屜裡。
因為還有更多的目標我們必須努力前進。
偶而,我們會忘記戀愛的模樣,該怎麼才對戀人好。
是該鉅細靡遺的報告行蹤,還是灑脫地過自己的人生。
其實沒人知道戀愛的邏輯,或是規範,我們只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模式。

親愛的,你知道嗎?不管你是什麼人我都會愛上你,男生女生、已婚未婚、單身有戀人,人類寵物、植物花草,因為那都是你,我喜歡你微笑的樣子、遙望我的姿態,身上的香氣,說話的語氣,以及,悶不吭聲的模樣。

我找不出喜歡的理由,因為喜歡從來不需要理由。
我喜歡你擁抱我,任性、粗魯、不顧一切。
我喜歡,你在樓下假裝自己是個孩子,什麼都不管。
那些不顧一切,對我來說卻是珍貴的瞬間。

我們,永遠都無法替對方改變些什麼。
因為我們都熱愛自己的生活,那些,我們拚命用生命所換取的歡愉,可是,卻在這些夾縫中,喜歡上了彼此。
於是讓我們記住這些沙漏中的時間吧!
某天,當我們回溫起這些過往的記憶時,都會坦然的微笑,記得當年的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