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香水最前線    
告別酸甜果香,今年夏天充滿綠意!

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限量版女香

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女性淡香水靈感來自色彩的能量與女性的創意,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是Lacoste全新的限量版夏日香水。在清新綠色瓶子中呈現令人精神一振的綠色花香,流露出春天的精神,並激發創意活力的表達。

光線是我們最重要的能量來源,也是我們唯一看得見的能量。它包含七種色彩的能量,每種顏色都連結到不同的身體部位,對我們產生不同的影響,包括情緒、肢體與心靈上的影響。綠色是2007年春/夏系列大量出現用以展現能量的色彩,同時綠色是代表春季創意與活力的色彩,散發著令人無法抗拒的磁石般活力,而這些特色都是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的具體表達的構成元素。

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女性淡香水彰顯自然光采的女性能量,以及活力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其靈感來自於Lacoste代表能量的經典女性香水LACOSTETOUCH OF PINK粉紅觸感女性淡香水的延伸。LACOSTE TOUCH OF PINK粉紅觸感在2004年推出,是全球排名前十大的女性香水,目前是Lacoste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一款。在展現天生女性魅力與活力品牌願景下,它將持續定義並彰顯現代女性的特質。

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女性淡香水這款以春天為核心概念所創造的香水,香味主要是在前調與中調,散發出揉合明亮、輕盈、自由與幸福的感覺。而這款香水就是將這些感覺以透過嗅覺詮釋。前味從優雅的能量?發開始,淡淡的氣息調和鮮活的溫桲花朵,營造出仿若置身於溫暖濕潤的春天海邊印象。中味是各種花瓣氣息的輪舞曲,如亞瑪遜睡蓮、桂花,帶來充滿女性魅力的清新花香。優美的和絃中縈繞著透明感的玉簪花水霧,與鮮明的海岸氣息。後味是檀香誘人的氣息與明亮的麝香混合,隱約散發出淡淡的溫暖感受。

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女性淡香水由時尚與香水包裝設計領域精研達12年經驗的LUTZ HERMANN所設計,瓶子身與外盒展現出綠色的能量。春之悸動對應姊妹香水的瓶身設計,纖長的透明玻璃曲頸瓶身,加上錐形的纖細腰線。飽滿的線條回應優雅的渴望,由喇叭型底座到明亮銀色的瓶蓋呈現飽滿的動線。均衡與靈巧,讓瓶身昇華為閃亮的女性魅力曲線迷人的香水剪影。然而,底座浸在明亮的綠色光線當中,注視著瓶子,握在手中把玩時,感受令人愉悅的女性魅力。透過活潑的霓虹綠色外盒,為女性內在的能量賦予生命,讓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女性淡香水迸發出妳的純粹女性能量,同時,也讓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以LACOSTE TOUCH OF SPRING春之悸動成功的廣告活動為基礎,新的廣告活動靈感來自於春天的氣息、音樂與女性創意。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是女性活力的能量來源,將所有的活力元素賦予生命,這就是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平面廣告的精髓。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呈現出身為女性因為春天的氣息而激發出自身活力與能量,讓激發女性活力的愉悅的間單想法成真。這元素可以是任何事物,小如飛過眼前空中遨翔的風箏。重要的是時時刻刻將愉悅的能量發揮到淋漓盡致。最終當一個女孩擄惑我們心的,是她不自覺散發出來的吸引力。還有什麼比閃耀著的好奇心更令人著迷呢?

丹麥音樂藝人 Natasha Thomas呈現是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精神的化身。她的女性創意讓她完成一生的夢想—成為知名的歌手與音樂家。溫暖、美麗、才華洋溢又非常自然,Natasha 從未因為太看重自己而停止享受樂趣。許多人受到她在LACOSTE 『TOUCH OF PINK粉紅觸感』活動中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所吸引,Lacoste 繼續挑選她擔任LACOSTE 『TOUCH OF SPRING 春之悸動』的代言人。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夏意漾然限量版

在2007年夏天,三宅一生夏意漾然限量版以充滿詩意的林間為設計的靈感來源,以自然喚醒你的感官,在平靜及清爽中得到靈感!

三宅一生夏意漾然限量版女香融揉著優雅與清新的氣息,在鳶尾花、櫻草與玫瑰交錯下,響起優雅前奏,釋放出絕對夏天的氣息;中味接著轉換成金銀花、芍葯與百合的感性香氣;最後以木香的溫暖優雅收尾,木犀、白胡椒、麝香柔和出夏日林間的清新與空靈。

三宅一生夏意漾然限量版男香沿襲著一生之水男香的方正瓶身,在前味融入了苦橙葉、綠葉的自在清爽,中味的胡荽、肉豆蔻核仁、肉桂、迷迭香散發著辛辣的氣息,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後味的麝香、番紅花更讓這瓶香水擁有絕對的性格!

三宅一生夏意漾然限量版在經典圓錐形瓶及長方形瓶身上套上綠色的青草及葉子,散發著自然的柔美,淡淡草綠的噴管及噴頭繃發出清新能量!

Aigner Too Feminine Spring 真女人的春天

繼Aigner Too Feminine真女人,TOO FEMININE spring真女人的春天,讓女人同時擁有柔與美的春天全新感受,彷若春天新與舊的交替,強化了這種優雅與浪漫的獨特性,光燦、清透與溫暖的調和魔力,青春戀愛般的自然花香,烘托出春天所瀰漫的氣息。

TOO FEMININE spring真女人的春天,優雅的瓶身設計與大自然的淡綠色彩,傳達了春天的美麗,愉悅於空氣中,期待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女性清新特質。

細膩的花漾與木質基調搭配,完美的呈現出春天豐富、浪漫的情愫。前味如春風微拂般的清新草本,帶來暖陽下愉悅與自然。中味呈現萬種風情的濃郁花香,彷若女人華麗光彩。後味讓所有香味更為圓潤的木質基調,呈現夜幕下迷人陶醉朦朧的柔美。

TOUS Geen Purpurin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限定版

活力四射的夏季即將來臨,TOUS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為今夏帶來生氣勃勃的活力!夏季金黃色的和煦陽光下,活蹦亂跳的綠野小熊閃爍著綠色的淘氣光芒,在清新浪漫的香氛中手舞足蹈、盡情嬉戲!

每一瓶TOUS 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淡香水中,無數隻可愛逗趣的綠色淘氣小熊,正手舞足蹈、盡情嬉戲著;每一隻閃閃發光的綠色淘氣小熊皆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在TOUS淘氣小熊永恆不變的經典香氛中閃爍綠色的淘氣光芒,愉快迎接夏季到來,營造出2007年全新的活力及希望~

2007年初,TOUS第一款經典香水「TOUS淘氣小熊」,清新淡雅的香芬迷霧征服了所有的嗅覺神經,造型可愛引人注目的淘氣小熊,擄獲了所有的心中珍藏童貞的妳。2007年的夏季時分,TOUS淘氣小熊再推出全新限量版香水-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為炎熱的夏日艷陽,注入一股清新甜美的沁涼舒暢!

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的瓶身設計,除了繼承第一代TOUS淘氣小熊香水的簡約典雅,以簡單的梯型瓶身勾勒整體造型,晶瑩剔透的瓶身象徵清新典雅的香氛浪漫之外,還融入的夢幻繽紛的雪屋設計,將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境界。

在TOUS淘氣小熊之綠野仙蹤裡,無數隻晶亮光澤的綠色淘氣小熊,滿載著對於愛情的期盼和希望,在幸福的TOUS淘氣小熊經典香氛中開心遊玩、嬉戲,一天一天不斷地增加愛情的幸福能量,為充滿酸甜滋味的愛情加持祝福!

Emanuel ungaro Apparition Facets 多變精靈女香

來自Emanuel ungaro 的Apparition Facets多變精靈 新香氛,如寶石的多面體,閃閃發光有如女性的多變特質,時而清新,時而嬌柔,風情萬種、讓人目不暇給,巨星的閃亮氣息,讓人想一再琢磨的香氛體驗…………

不論是多麼遠的距離,都可感受到她令人神魂顛倒的吸引力即使僅在驚鴻一瞥的瞬間,都能引起慾望的餘波,情感的躍動!在一個完美的心動瞬間結晶,成就一種令人難以捉摸的神秘,有如變化多端的多變精靈。

延續Apparition的瓶身造型,知名時尚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這次以綠野仙蹤的受法賦予多變精靈更活潑的生命力。綠色、金色及紫蘿蘭的炫麗鏡面鑲嵌於瓶身,自然流瀉,如在陽光下的瀑布般閃爍耀眼,巧奪天工的炫爛,一如UNGARO高級訂製服品牌的堅持。如萬花筒般千變萬化的閃亮情感,令人無法預期的多種樣貌,融合豐富香氛,及極具女人味的Ungaro風格,輕易地擄獲了所有人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