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寄物櫃    
明白愛

作者/過路人

可以不可以讓我回到突然覺得自己長大的那一天……?

當你在電話那頭說著你的後悔,殊不知我早已心碎了千萬遍,你逕自地說著,我卻連幫自己反駁的機會都錯過。

我多麼渴望時間能夠倒流到相識的那晚,那麼,你便沒有理由去後悔!

當初的你情我願,變成了你口中的後悔,這是我們從沒有料想到的結局,我頓時間不知道該哭泣還是該微笑?

哭泣,是為了自己付出的感到不值;該笑,是笑自己的傻氣與義無反顧。
我可以幫愛畫下一個圓圈,當作是圓滿的句點……。

沒有後悔,愛過就好,畢竟你留下了些許甜蜜回憶,總在夜深人靜時重複上演,我的天空因為回憶而美麗,儘管只剩下些微的片段,就像未完待續的電影。

如果斷了這回憶,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這一切!如果將愛從生命裡徹底拔除,我不知道內心深處的那個人是不是自己?簡單說,就是我不再是我了!至少將不再是你當初愛的那個我。

誰擁抱我?誰將我手握緊?哪一個人是愛我的?而誰,又是那個王子?

昨日的腳步已經走得太遠,明天的步伐太急促,我放任著自己沉溺在逝去的哀傷裡,想捉住離去的那份愛,卻還是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有。

你曾經緊握著我的手,你曾經深情地擁抱我,你曾經自信地說著我愛你,曾經你就是那個王子,可都是曾經了……。

可以不可以讓我等著你真的走遠後再流下眼淚?

你還是繼續說著你的後悔,我連掛上電話的勇氣都失去了,在這一刻,請原諒我的懦弱,也讓我懦弱吧!怕就這樣掛上電話,將再也聽不見你迷人的聲音,現在我們之間就像這電話線般細微而脆弱,隨時都是結束的開始。

童話故事的背後,灰姑娘繼續灰,王子持續找尋他心目中的公主,那個公主與灰姑娘完全扯不上邊,誰能說這不是最完美的句點?

十二點過後,我們繼續追尋各自的明天,你的後悔在我天空畫上一道彩虹,為我增添了一點點色彩。

回憶你,只是讓你明白,愛的真;回憶你,只是讓自己明白,很多事情過了就好,愛過你,讓我很驕傲,雖然我不是你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