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開始    

你是不是愛情現行犯?

『哇! 這個男生好帥好酷喔!!』『不會吧?!這個女生怎麼那麼口愛啊??』相信有不少愛情中的善男信女,在面對新面孔的異性都會有如此出於本能的感覺。有人可能很快就鎮定,有些卻持續在心裡一陣慌!!究竟你會是怎樣子的反應呢?就來做個有趣的測驗,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愛情的現行犯!!(當然指的是在心裡做壞事,真的做壞事可是會吃牢飯的喔!)

測驗開始

※請由第一題開始,將得到的手銬◎加起來,再對照最後的結果。

1.某一天你瞞著阿那答跟朋友去參加party,結果愛車好死不死就在這時拋錨,你會怎麼做?
a.厚著臉皮打電話跟阿那答求救,會對他坦誠以對 - ◎
b.跟阿那答求救,可是會隨便找其他理由搪塞 - ◎◎◎
c.不會讓他知道,自己暗中把一切都搞定 - ◎◎◎◎◎

2.你生日那天,結果朋友卻聯合起來整你想給你意外驚喜,你知道後會:
a.覺得很開心,因為代表大家都很重視我啊 - ◎
b.感覺沒什麼,個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 ◎◎◎
c.覺得不爽,可能忍下來在心裡生悶氣甚至當場發飆 - ◎◎◎◎◎

3.詐騙集團橫行,網路常有許多教人如何防範的信件或資訊,你怎麼做?
a.很仔細把它給讀完,這樣才不會因小失大 - ◎
b.大概瞄一下,有個概念就好防範了 - ◎◎◎
c.不太會看,因為我比詐騙集團還聰明 - ◎◎◎◎◎

4.路上有個愛滋患者舉牌要大家擁抱他,給他溫暖別給他們異樣的眼光,你遇到後會:
a.上前大方和他擁抱,反正又不會因為這樣而傳染 - ◎
b.可能會在旁邊湊熱鬧,計算一下有幾個人抱過他 - ◎◎◎
c.當然是舉雙手認同他的理念,不過我剛好有事要走一步先 - ◎◎◎◎◎

 

 

診斷分析    

4~8個◎愛情現行犯指數:30%

你本身天真又單純,對人總是樂觀去看待,所以真的給你遇到喜歡的,你也只會大方和他交朋友,很少會在心裡想入非非唷。只不過感情的事不能一拍即合,還是要花時間去了解彼此才可以。除非你能擔保對方也是跟你一樣單純無心機,不然太過一廂情願的話,可是每次都會大唱"我是容易受傷的男/女人"。

9~12個◎愛情現行犯指數:50%

其實你遇到心儀的對象會突然害羞起來,偏偏你又很難藏得住自己的心事,即使你再如何修正掩飾,也很難不被對方所發現察覺。建議你不妨趁著剛見面感覺都很新鮮的蜜月期,好好研究如何發展兩個人的感情吧。不然時間一久,新鮮感盡失,那時想要有所作為便很難,搞不好對方還只把你當成怪胎來處理。

13~16個◎愛情現行犯指數:70%

你一開始會不動聲色,對方也丈二金剛摸不著你的想法。只是時間會證明一切,你的狐狸尾巴終究會原形畢露。好在對方雖然察覺你的心意,可是也會莫名被你吸引。建議你:別以為保持曖昧關係,或是想來個純純的愛,那樣終究只有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人家都對你有好感了,還不馬上行動不啻是笨蛋!!

17~20個◎愛情現行犯指數:90%

先別管你那滿腦子的邪惡思想了。人家說:紙包不住火,你心裡想的很容易就寫在臉上而不自知,也容易讓對方警覺,表現出防備你甚至是害怕你的感覺喔。建議你:如果出現這種狀況,那就義無反顧地努力和對方結交朋友吧,讓他知道你只是一時情不自禁表現失態而已。先建立起信任才有發展感情的空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