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香水最前線    
天空及海洋的藍色氣息,今年夏天很blue!

LANVIN夏日光韻限量版,六月即將在台上市!


2007夏日光韻即將在六月,以繽紛絢麗的姿態與大家見面。

原本賦予人們高雅而極具現代的光韻,這個夏天,首次以飛揚的五彩繽紛的彩帶,酸中帶甜的果香與清新的茉莉、紫羅蘭、玫瑰花香問世。不黏不膩的香氛,令人的精神突然fresh了一下!心情也會隨之雀躍起來,活力十足!

擔心在炎炎夏日將汗水與香水混在一起嗎?貼心的夏日光韻,也為妳設想到了。五彩的鍛帶扣環取下,噴上香水,正是一款香氣持久又可愛的墜飾,可以綁在包包上或者手機上,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夏日無限沁涼香氣。

前味:檸檬、楊桃、荔枝、葡萄柚
中味:玫瑰、茉莉、紫羅蘭
後味:雪松木、榛果、白麝香


212 Splash 夏日限量版淡香水,清涼舒暢的夏天!




令香水迷矚目的Carolina Herrera 212香水,自2002年起推出夏季限量版香水後,多變的造型和清爽的氣息受到香水迷們的喜愛,已經成為夏季香水的重頭戲之一。在今年當然也不例外,212香水在2007年傾全力精心設計推出212 Splash,今年推出的限量香水,有別於往年冰塊及彈珠汽水的瓶身造型,今年設計師特別將212放進清涼解渴的飲料罐裡頭,打開你的視覺,讓你全身上下盡是清涼舒暢。

212 Splash延續著212香水的精神,在香調的調配上也以營造清新的氛圍為主要的設計精神!這款香水預計在六月份在亞洲地區發行,喜歡212香水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和Tommy Hilfiger一起到美國東岸鱈魚角避暑!


風化的三角木屋,記載了鱈魚角多變的風光美景
層層起伏的沙丘,堆砌了遊客們難忘的悠閒歡愉
疊疊滾動的大西洋浪花,詮釋了海洋純正的藍色表情
夜間沙灘野餐、海上痛快浪行……………
最正點的美國東岸夏季旅行 你絕對不想錯過
快點帶上墨鏡,披上米白亞麻衣,和Tommy Hilfiger一起感受夏季海灘慶典


令人期待的夏季即將到來,Tommy Hilfiger在2007年選定了美國東岸的度假天堂-鱈魚角(Cape Cod)做為夏季香氛靈感來源,要在海邊度過一個難忘悠閒的夏季時光,時時感受到溫暖陽光及徐徐海風所交織的舒暢,柔軟沙灘及清脆浪響所帶來的輕鬆,以最舒服的狀態欣賞鱈魚角的夏季之美。

透明的瓶身設計,彷彿一張立體的明信片,刻畫著鱈魚角著名的風景地標,男香瓶身上印畫著新英格蘭最古老的燈塔 highland Light House,背景襯著湛藍的天色,代表著地方的經典與永垂不朽;女香瓶身上3D立體的海灘景色,木頭甲板兩旁陪襯著紅色野玫瑰,在蔚藍的天空下閃爍著最耀眼的色澤,讓人想一頭鑽進感受鱈魚角的美景‧清新‧悠哉!

Gucci Pour Homme II 預計6月1日上市!




喜歡GUCCI RUSH狂愛男香或是經典同名男香,卻覺得他們在夏天用實在太濃郁、太木頭的男性有福了!GUCCI即將在六月上市的Gucci Pour Homme II,以更適合夏天的佛手柑、紫羅蘭葉開啟序幕,並加入了紅茶、肉桂、菸草、沒藥,表現出型男的氣息!有興趣的網友屆時可以到法星全省專櫃試香喔!

獻給形象鮮明而態度輕鬆自在的男人,自由自在與寫意嬉遊態度的最佳體現,魅力十足且在不經意間所散發出的無盡誘惑。

香水瓶身充滿現代的結構設計,優雅的輪廓與強烈的男性線條:手工上色的金屬瓶蓋承襲了Gucci的經典工藝的傳統;耀眼清澈的海藍色香水 使Gucci Pour Homme II 變成魅力型男的專屬香水。奪目的金色瓶蓋與性感的氛圍將男人的魅力與誘惑表露無遺。

香水調性:木質辛香調
前味:佛手柑、紫羅蘭葉
中味:甘椒、紅茶、肉桂
後味:橄欖木、煙草葉、麝香、沒藥


Davidoff Silver Shadow Altitude飛行者男香-2007年5月上市




夢想起飛,堅持超越自我,懷抱世界無限可能!獨具的領袖氣質,讓他英姿煥發、沉穩內斂,馳騁天地之間極度的飛翔樂趣,同時喜愛追求刺激、充滿熱情,享受無拘無束的暢快感,在生活與工作當中找到自我的平衡點。

今天起,就讓飛行者帶你開始冒險人生!

Davidoff Silver Shadow Altitude飛行者男性淡香水,讓人無需親征三萬英呎高空,便能身歷其境地體驗自信與自在的王者風範。徊翔在佛手柑、葡萄柚及杜松子等清新的香氛之中,享受印度香料搭配獨特薰香,激發出征服亂流與陰晴雲雨的大無畏精神,最終清新的岩蘭草香融合知性溫暖的龍涎香、麝香,為這趟飛行旅程畫下完美的後味香氛,令人低迴…讚嘆…

Davidoff 2007年另外3款新香,國外已經上市!


Davidoff在2006年夏天推出全新的男女對香-Davidoff Cool Water Game 青泉。今年再推出Cool Water Game Happy Summer夏日限量版,這款專為年輕男女設計的限量香氛,表現出的是一種專屬熱情夏天的海灘熱情,充滿樂趣、自由、奔放的情調,其瓶身造型是取材於衝浪板的形象,並印有不規則狀的流線花紋。

男香的部分是採黃色、綠色及深海藍的漸層瓶身,加入柑橘、西瓜、青蘋果,充分顯現男性的陽剛個性。女香的瓶身則是桃紅色與清新的天空藍呈現,將女性具活力又不失性感的特質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款香水加入芒果雞尾酒的成分,表現夏天的冰涼感!

在此同時Davidoff 在今年五月推出了Cool Water Wave女香,海藍色流線的漸層瓶身,相信一定讓喜歡冷泉女香的姊妹們眼睛為之一亮!

Cool Water Wave女香是由知名調相師Philippe BOUSSETON設計!加入了西瓜、芒果、番石榴、粉紅胡椒、鳶尾花、牡丹,給你夏天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