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香水最前線    
cK年度夏日及新香cK IN2U 涼夏登場!

cK one summer 2007年限量版中性淡香水五月份在台上市!

在每年夏天,香水市場最流行的話題莫過於夏日香水的推出了,在今年也不例外,全球知名品牌Calvin Klein在2007年四月在全球推出cK one summer 2007年限量版中性淡香水,這是繼2004、2005、2006連續三年成功推出了cK one summer之後,cK所推出的第四款夏日限量版香水。

cK one summer 2007限量版中性淡香水這次揮別了沙灘,搭上了象徵休閒精神的遊艇,向海洋的中心前進!橘紅色的夕陽照耀著海面,閃耀著金色的波光灩影!延續著cK one summer系列香水的瓶身設計與顏色搭配,今年在瓶身上以象徵夕陽的紅色搭配黃綠色的度假心情,讓這瓶香水更有令人振奮的活力,香水1976店長賴威利預計這款香水五月中在台灣上市後將掀起另一波新的搶購熱潮!

ck IN2U 對香,預計5月在台上市!

她只知道他的網路匿稱,卻能看見他長的可愛。他不知道她的長相,但很想了解她的喜好。她喜歡瀏覽他的部落格,她寫的文字也同樣吸引著他。

熱情加溫…就從此刻開始…


全新ck IN2U男女香氛,以翱遊於虛擬空間的新人類為發想,捕捉Y世代的天生魅力,他們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隨時與任何人連繫,這樣的改變令人興奮不已。

這是第一次,ck香水不再男女共享—為他、與她,各設計出一款。正因為男香與女香的不同,激盪出更迷人的火花,如此獨特又能互補的香味,勾勒出成雙成對的微妙關係。

ck香水總是捉住對的時間點。現在,透過科技與性的引誘,一種全新的連結方式來臨,運用大膽的肢體語言、卻又小心謹慎的心理防衛,定義「科技世代」的這一刻。 ck one的概念來自於與群體的聯繫,ck be則傳達與本我的連結,而ck IN2U,是你與另一個他﹙她﹚的牽引。

ck IN2U女性香氛,前味以粉紅葡萄柚及令人垂涎欲滴的砂糖蘭,誘引你的嗅覺,接著霓虹琥珀牽動你的思緒,伴隨性感而滿足的餘韻。ck IN2U男性香氛,以萊姆琴酒混合著清新麝香,振動你全身的神經脈絡。讓這趟香味之旅高潮迭起,最後以香根草寫下完美句點。

創意的瓶身輪廓;ck IN2U承襲ck one的簡潔與實用設計,時尚的瓶身設計融合數位時代的概念。給她與他的男女對香,表現出藝術型式、功能與自發性。他們如此簡單、卻又充滿驚喜。白色軟塑膠包覆著厚實的玻璃瓶,圓柱狀的瓶身巧妙地搭配尖細的瓶頸。ck IN2U的字體刻劃,讓香水的色澤能隨著光線移動透映出光芒。瓶底基座則以煙燻藍灰色的男香,對映著淡金色的女香。包裝外盒的金屬光澤,增添前衛摩登的氣息。ck IN2U logo在男女香水外盒側邊一上一下的巧妙呈現,代表著陰、陽的分界。

ck ETERNITY summer 2007 永恆夏季限量版對香



Calvin Klein全新推出的2007年永恆夏季男性香氛,是一款清新木蕨香調香氛,而永恆夏季女性香氛,是一款清新花果香調香氛。這款夏季限量版對香充滿了生氣蓬勃的清新感以及寧靜感。蔚藍的晴空、輕柔的白雲以及溫和的微風,這些元素喚醒了人們馳乘在完美仲夏中的歡樂感。

ETERNITY summer永恆夏季限量版對香全新設計的外盒包裝,詮釋出完美仲夏天空的景色-無邊無際的蔚藍晴空和輕柔白雲。

ETERNITY summer永恆夏季限量版女香由香橙花、西西里佛手柑以及日本洋梨馬丁尼融合出的奢華前味帶出仲夏的活力感;中味中的水耕梔子花、白牡丹花瓣與藍風信子呈現出一種女性特有的氣質;後味巧妙地融合了薰草豆、天芥菜以及白麝香,譜出迷人又經典的香氛樂曲。

ETERNITY summer永恆夏季限量版男香充滿海洋風味以及胡荽的前味能激起人們的嗅覺感官;富含歐鈴蘭、白松香以及東洋茴香的中味,則充分地傳遞出歡樂與輕快的感覺;紅琥珀、雪松以及廣藿香的融合香氣則賦予了這款香氛完美的後味。

資料提供:台灣總代理 盧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