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開始    

愛情無彩工指數

"我為他做了好多事,只可惜他什麼都不知道…""好想讓他知道那些事情都是我做的喔…"你是不是也有類似的困擾?你是否老覺得自己在愛情中忙得團團轉,實際上卻一點幫助也沒有?做個測驗,看看你的愛情"無彩工"指數是否高居不下,也提供給您解套的小撇步喔。

開始測驗:請將每一題的分數加總,再去對照最後的結果。

1.如果神給你一個選擇,讓你可以抱住他五秒鐘,你會選擇:
a.看恐怖電影,因為害怕很自然地去抱住他(或她抱住你) - 1
b.因為意外煞車不及,兩個人就這麼糾結在一起 - 3
c.本來躲在角落想嚇嚇好友,結果回過神來抱的卻是他 - 5

2.假設你跟他是準情人了,想要一吻定情,你會選擇哪個情境?
a.公很紳士風度地問婆,婆很自然地點點頭 - 1
b.公輕輕溫柔地靠近婆,婆沒有閃躲就默許囉 - 3
c.公有點出其不意地突襲婆,婆掙扎了一下就配合演出囉 - 5

3.就在你跟他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突然殺出一個程咬金,把你的計畫漸漸打回原形,你會:
a.鼓起勇氣使出殺手?,先告白相信他一定會答應 - 1
b.表面上不動聲色,暗地裡卻拼的水深火熱 - 3
c.幾乎什麼都不做,相信彼此堅定的友情 - 5

4.好不容易跟他可以一起單獨約會,卻因為塞車所以遲到了,你會:
a.直接告訴他原因,他應該會接受的 - 1
b.只有跟他道歉,不會跟他說為什麼(只說有事耽擱) - 3
c.覺得塞車這個理由很爛,會找其他像樣的理由來掩飾 - 5

 

 

診斷分析    

4~8分:無彩工指數:30%

恭喜你喔!! 你彷彿是天生的戀愛達人,對他做的事總是那麼強勁有效率,當然也很容易就俘虜對方的心喔. 建議你在有那麼一點意思發生的時候,千萬別暫緩腳步,記得一鼓作氣的讓愛情圓滿成功,才不會每次都因為差那臨門一腳而自怨自艾唷。

9~12分:無彩工指數:50%

其實你原先的想法都對,偏偏碰上愛情總是自亂陣腳,尤其又喜歡給自己"兩條路走",造成每次的戀愛達成率總是事倍功半!!其實越浪漫的愛情總是從最平凡的互動中發生的。下次記得別想太多,跟著感覺走就對了,這樣也才會遇到你憧憬渴望的愛情喔。

13~16分: 無彩工指數:70%

你是愛情想太多一族!!每回碰到感情事,就好像上戰場打仗一樣,幾乎設想了所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卻不知愛情戰場瞬息萬變,預先的演練模擬總派不上用場!! 凡是順其自然就好,多結交一些異性朋友,了解他們的想法,才能夠保持平常心去談感情喔。

17~20分: 無彩工指數:90%

史上最強的無彩工達人就是你啦!!基本上碰到感情你已經手足無措,又喜歡標新立異鑽牛角尖,以為"創新"的舉動可以吸引住他的目光,卻反而讓他莫名奇妙甚至被你嚇到哩. 多花一些時間去了解他和認識他吧,不然你的付出除了無效可能還被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