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一種天然,美麗是一種天賦,美麗潛藏在妳的靈魂深處,妳需要的只是一把將它啟動的色彩鑰匙;在一顰一笑間,自然散發耀眼光芒!。(本報內容摘錄自《召喚幸福的色彩》一書、商鼎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召喚幸福的色彩    
彩春之曲-春季女人的幸福色彩

讓自己充滿春天的新鮮能量吧!

四季最好的開始,是春天第一個有太陽的好天氣。妳與生俱來的「皮膚色彩屬性」,有著春天般愉悅明亮的特質,在春天裡,萬物甦醒、百花盛開,幸福感無處不在。親愛的春季女人們,別再讓美麗冬眠囉!趕快穿上對味的色彩,讓自己充滿春天的新鮮能量吧!


春季女人專屬的新鮮美「色」


春季女人的服飾色彩
★紅:清新乾淨的橘紅和正紅。
★綠:清新而乾淨的黃綠色系如剛發芽的嫩葉一般。
★藍:各種清新乾淨的藍、紫藍和土耳其玉藍,但不可是深的。
★黃:清新乾淨的檸檬黃、柔和帶金黃色調的淡黃。
★橘:清新乾淨的橘色系。
★紫:清新乾淨的紫色系,但不可是深的。
★粉紅:清新乾淨的珊瑚、杏桃、鮭魚。
★棕、褐:任何淺且柔和的棕褐色系,如淡棕、駱駝色、金褐。
★黑:部份使用即可,如印花;或者是有發亮感覺的黑,如綢緞或夾有亮蔥的黑。
★白:牛奶白及較淺的象牙白。
★金:亮金。

春季女人的首飾色彩
<★寶石:適合清澈、乾淨的寶石,例如色澤清澈的紅、黃、藍寶石、翡翠、水晶等等;其他寶石如琥珀、珊瑚、象牙也可以嘗試。
★金飾:黃K金很適合春季女人。若戴黃金,宜選擇設計細緻的黃金,否則過於濃厚的黃金光芒會蓋過妳柔和的氣質與膚色。
★鑽石:很適合單顆的鑽石設計,並且最好以黃金或黃K金來鑲嵌;更可以嘗試黃鑽,效果非常好。
★珍珠:色澤溫潤自然的珍珠很適合春季女人;若皮膚白皙的話,也可以配戴粉紅色珍珠。

春季女人的配件色彩
★一般眼鏡:
鏡框--適合淡金框、不過深的玳瑁框、或其他春天屬性色彩的鏡框。
鏡片--除了透明鏡片外,還可以選擇帶有淡褐色、藍色、或色彩清而乾淨的紫色鏡片,以上色彩皆不宜太深。
★太陽眼鏡:
鏡框比鏡片重要。鏡框的色彩只要為春天屬性色彩皆可;若為黑色或深褐色,則建議要有k金或寶石的點綴設計。
★皮包:
基本皮包以棕褐色系、黑色、象牙白、海軍藍,最易做搭配。
★皮帶:
皮帶頭以金色最好做搭配。
★鞋子:
鞋子建議先買中性色,之後再添加其他色彩的鞋子。適合的中性色有棕褐色系、黑色、象牙白、海軍藍(與皮包同)。



春季女人的染髮色彩
偏暖色調的棕褐色系,如深褐色、淺褐色、金褐色、蜜褐色、栗色等等,以及帶有褐調的銀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