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巨蟹座

愛情運:***


這一年你的愛情運勢並不強旺,甚至你十一宮的朋友運也不強。

雖然你也擁有社交生活,但是對你來說都不是這一年最重要的事。

你的愛情星生活到2008年,將有很強的運勢。

這個運勢在2007年的十二月就開始了。

你的愛情星土星一直在你的金錢宮,但是九月土星卻進入處女,將進入你的第三宮。

土星在二宮,你的愛也多和物質有關,愛情中也更重視麵包的問題。

當你的愛情星在你的金錢宮,你的社交生活也很可能是為了實際的生意問題。

你可能忙著做各種生意上的接觸。所以愛的熱情和浪漫,也被過於實際的考量沖淡了。

九月二日以後,土星進入你的三宮,你愛情的態度也轉變了。你更重視在智力上能跟你配合的情人。

當你的愛情星進入處女,對於愛情也過於要求完美。因此你要避免負面的批評和挑剔。

2007年的十二月是你愛情運最強的時候,有些巨蟹可能會踏上結婚的禮堂。在這個月,太陽和木星的吉星都會進入你愛的七宮。

 

天蠍座

愛情運:***


天蠍有很多特性並不會讓情人知道,所以你必須要有很大的耐性去了解。

而這一年,對你的社交運來說並不是很強的一年,但並不是說你沒有社交生活,我看到你愛的七宮大部份的時間都是空宮,也代表目前你喜歡獨立,並因而感到自在。

不過,你仍有非常多的愛情機會,因為天王星長期在你的五宮,可能在想不到的時候,像閃電一樣,愛情突然來了。

這一年有一些天蠍可能會意外懷孕,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那就要特別小心。

許多已婚的天蠍,也可能會發生婚外情。

離婚的天蠍,也有可能二次結婚。

當土星進入你的十一宮,友誼對你來說是更重要的事,但是對於友情來說也是一項考驗,你將會了解誰是你真正的朋友。

 

 

雙魚座

愛情運:*


對於雙魚來說,你希望有一個頭腦清楚的伴侶,讓雙魚能夠好好活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你愛上雙魚,你會要有很大的耐性,因為雙魚並不穩定。

雙魚的直覺性,讓別人很難去了解,雙魚擁有最深的秘密,藏在自己的鰓裡面。

好幾年來,天王星一直在你的本宮。這對你的婚姻並不是很愉快的。

天王星只要個人的自由,卻冷落了婚姻。

你希望不斷發展個人自由不同的向度,但是對你的配偶來說,這是相當難受的。

如果你是已婚的雙魚,這樣的婚姻是備受考驗的。

你一直希望有所改變,但婚姻在這樣的壓力下是否能繼續下去呢?

如果你的婚姻是奠基在真愛,能夠互相尊敬,那麼這樣的婚姻反而會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