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開始    

你失戀時的反應?

一旦有了情人,當然希望天長地久。只是有時往往天不從人願,面對另一半的無情背叛,你會有怎樣的反應呢?做個小測驗,也許你會更清楚自己失戀時的反應。

測驗開始:當你到外面吃東西,如果老闆遲遲未送上你的餐點,這時候你會有怎樣的動作呢?

A‧悶不吭聲,直到老闆來詢問為止
B‧一聲不響,直接走出店門口
C‧等老闆來問時,再從容不迫走出店門口
D‧跟老闆反應,繼續等他上菜
E‧跟老闆反應,然後掉頭就走

 

 

診斷分析    

選擇A‧悶不吭聲,直到老闆來詢問為止的人

你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即使失戀了,你也認為對方一定會來挽回,就算對方不來,你也總有讓對方低頭的辦法,所以根本沒有把它放在心上。只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你的心中也越來越感到不安,原先的自鳴得意頓時轉變成焦慮不安,想要回去找他,卻又卻步不前、有心無力,只好讓自己在回憶中結束這段戀情。

選擇B‧一聲不響,直接走出店門口的人

你也是自信一族的,只是和A不同的是: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來自於嘲諷對方的不識貨。『要我走,就不要再回來找我』的觀念也深植您心,即便對方苦苦哀求,換來的也只是你無止盡地訕笑與怒罵。只是你越執著,也代表你心中越在乎。情感的發洩除了傷害對方,對你並沒有任何的好處。就算懊悔,你也會選擇故作堅強。

選擇C‧等老闆來問時,再從容不迫走出店門口的人

你是個很重感情的人,面對失戀,除了傷心難過,你什麼也不想作。你的悲傷總讓他於心不忍而再次回頭選擇你。只是當他又再度出現時,你又會選擇把自己武裝起來,不斷給他出難題,只為了對方能更加重視你。殊不知你們的愛情本來就在危險邊緣,你的作法也只是把他對你僅存的一絲愛意憐憫給完全消磨殆盡而已。

選擇D‧跟老闆反應,繼續等他上菜的人

你的個性很可愛,當另一半要求分手時,你罵得比別人都還凶,彷彿他是世界上最壞最壞的大惡人,甚至詛咒他不得好死。可是當他出現在面前,你又像是溫馴的小羊,除了低聲下氣,也希望他能夠早日回頭。只是愛情不是你百般遷就便可以,還要對方真的愛你才行。否則即使他回心轉意,你也只是愛情的奴隸而已。

選擇E‧跟老闆反應,然後掉頭就走的人

其實你有一點報復的心理,就算是對方提出分手,你也不要自己死得不明不白,一定要想辦法讓對方後悔才可以。所以你會利用各種方法希冀對方回頭,讓對方重新愛上你,等對方想吃回頭草時,你再惡狠狠地把他給甩了,享受報復的快感。小小報復無可厚非,讓他吃點小苦頭也已足夠。否則,社會頭條可能永遠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