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香水最前線    
年度香水銷售排行,給你台灣最熱20款!

◎文字撰寫/小編 Zoey

在年終歲末之際,在繼往開來的同時,本站推出2006年熱門香水回顧特輯,除了告訴哪些香水在過去這一年暢銷,也為您整理這一年中值得推薦的香水,為過去這一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香水1976年度TOP10

2006年女香的銷售排行大洗牌!在這一年有許多美食或是特殊果香的新香加入戰局,在這一年女香市場競爭之激烈,連小熊寶寶及雅頓綠茶都被擠出前10名的榜外!自2005年Anna Sui許願精靈奪得年度排行第一名之後,2006年女香第一名換成了渡假洋娃娃,許願精靈也只比2005年掉了一個名次,而8.9月才推出的魔戀精靈也一舉占上第五名,2006年可說是Anna Sui香水系列在台灣大獲全勝的一年!

新起的美食香調有支香水進榜,第三名的NINA蘋果甜心,帶著紅太妃糖蘋果,融入果仁糖與香草的誘人氣息,一上市就創下亮眼的成績,讓代理商也十分驚訝!第四名的DKNY青蘋果,活脫脫就是一顆酸甜爽口的青蘋果,上市已經1年仍舊有不錯的銷售跟口碑。Britney Spears Fantasy 幻多奇以杯型蛋糕的香味,加上精緻的瓶身及包裝坐上第六名,儘管小甜甜負面消息不斷,但影響仍相當有限。

在去年開始就有不錯表現的Ferragamo,06年與電信業者一起合作的促銷活動,讓第七名Incanto Charms 甜心魔力未上市就有不錯的曝光,帶著微甜的百香果氣息,連帶讓2005年第九名的Incanto Dream 夢遊仙境也 只掉了一個名次。好味道永遠不會寂寞,在YSL香水代理全失守之後,Baby Doll在眾多擁護者的愛戴之下又爬回女香年度排行第八名,而第九名J.LO的Still星鑽則是以性感的花香加上茶的韻味,成為許多OL及熟女的梳妝台必備香水。



在男香年度銷售的部分,由於女香競爭激烈,所以我們將中性香水也列入男香來做說明。在男香銷售的部分還是可以看見cK one、寶格麗大吉嶺、風之戀這一些較為國內男性常用的香水,站穩排行前幾名。2006年對寶格麗的香水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全新改版的推出也造成大吉嶺舊版的搶購熱潮,穩坐男香第一名寶座。05年第五名的保格麗 Aqva 水能量,海洋感十足的特殊造型06年爬上第三名。以白毫烏龍為主的白茶,悄悄的爬上第七名,而香水迷期盼已久的紅茶,以深度取勝的正宗紅茶味,卻因持久度不佳,而只佔上第九名。

2005年推出的HERMES尼羅河花園因為味道清新,假期感十足攻上第二名;Alain Delon 47男武者以梅子為主調的清新香氛衝上第六名,是2006年令店長及小編跌破眼鏡的香水之一!2005年暢銷熱門的Lacoste Essential 異想世界,以一味到底的清新草香終於擠進排行榜第八名。DKNY Red Delicious 紅蘋果男香挾帶著之前蘋果對香的超高人氣,加上網友討論及分享,讓這款香水拿下男香排行第十名。

*本站年度排行為單一品項之各容量香水及禮盒的年度銷售總計,不含迷你小香及身體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