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講堂    
10個輕鬆瘦秘訣 減肥痛苦指數=0

文字=Ramey

吃Q10消耗增加,囤積減少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25歲以上的輕熟女
在日本保健食品零售界中,連續兩年穩坐冠軍寶座的Q10,不僅在日本市場暢行無阻,在歐美各國也是受歡迎的超級商品。現在台灣也有各種吃的、喝的Q10商品。

於餐後服用Q10,可以促進食物轉化成能量消耗,就不會有多餘的熱量轉變成脂肪而囤積在體內。基本上年輕美眉體內的Q10含量充足,過了25歲Q10含量則會逐漸下降,這個時候就需要額外補充囉!

睡前吃胺基酸,身體自動減肥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愛運動的姊妹使用效果加倍!
就是因為''超方便+零痛苦''的特質,使得氨基酸減肥法到現在仍然持續長紅。只要在睡覺前、運動後食用,就可以發揮最大的效果。

睡前補充胺基酸,可以在睡眠中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而生長激素能加速脂肪的代謝,這也就是胺基酸睡眠減肥法的由來囉!另外,運動後也是補充胺基酸的好時機,可以增加身體肌肉中瘦肉的比例,提升基礎代謝率,然而必須在''運動後''使用才可以達到效果,對有些人來說痛苦指數就向上攀升啦!

喝酵素推動身體的新陳代謝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不吃生食的美人兒
酵素除了一般人比較熟悉:可以代謝油脂的鳳梨酵素和分解脂肪的木瓜酵素之外,還有成千上百種的酵素,參與身體各個機能,和新陳代謝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人體可以自行製造酵素,但是這個功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漸衰,飲食中也可以獲得,可是酵素很怕高溫,從生食裡才可以攝取到它。每天額外補充約體重千分之一c.c.的酵素原汁,分成早晚兩次來喝,有助於消化分解、淨化血液及合成蛋白質合成,讓身體的機能維持最佳狀態,身材也能窈窕勻稱喲!

8小時泡澡發汗術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假日就愛呆在家裡的美眉
美麗教主伊能靜只要有空的時候就會在自家的浴室裡待上8小時,又瘦又美就是這樣來的!利用假日的時間,妳也可以仿效教主,進行8小時的貴婦泡澡行程喔!

浴室8小時的貴婦行程重點在於:把家裡浴室當成溫泉會館,第一次泡完澡之後,小睡片刻就可以繼續進行第二、三次的泡澡。除了從頭到腳的仔細保養之外,選擇有''發汗效果''的入浴劑絕對是泡瘦秘訣!伊能靜就特別推薦「印度式發汗入浴劑及泡澡包」,真的會讓全身熱呼呼且大發汗喔!

享受按摩的SPA體雕課程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荷包肥滿的小貴婦
由美容達人使用儀器或徒手來幫妳的身體進行按摩,完全只要躺著,偶而配合指令:抬手、屈腳或轉身等就好。當然,擁有這麼舒服的享受,相對的條件就是~妳的荷包要稍微肥一點囉!

不過,偶爾才進行一次SPA體雕課程是達不到效果的,通常會建議做完一整個療程,起碼需一個月以上的時間定期報到,才可以按出好成績來。雖然減肥痛苦指數等於零,荷包失血指數卻遠遠地大於零喲!

濃情密意邊愛愛邊減肥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熱情如火的熱戀女
從親吻、寬衣、愛撫、呻吟...一直到高潮,愛愛的每一個階段都不斷消耗著人體的熱量,每做愛30分鐘可以消耗約200~300大卡的熱量,跟慢跑2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不相上下!如果變換其他更激情的體位,還可以消耗掉更高的熱量!

以每天一次來計算,一個月可以瘦下1公斤以上,每天早晚各一次的話,兩個禮拜就可以減掉下1公斤,而如果一夜七次,只要4天就可以瘦下1公斤!哇塞~,想不到做愛居然是快瘦的好方法呢!

把飯變成食不下嚥的藍色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就是愛吃飯的飯桶妹
根據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藍色會刺激腦部的中樞神經,降低我們的飲食慾望,這也就是為什麼在日常生活中,茄子等顏色偏深的蔬菜較不受歡迎的原因。因此,把飯變成藍色的或將家裡的餐廳佈置成藍色調,都是抑制食慾的好方法。

日本就有專門設計來降低食慾的''減肥調味料'',每次吃飯時只要灑上一包藍色粉末狀的調味料,就會有看到就不想吃的情緒發生,或是只吃幾口就吃不下的情形,可以大大減少熱量的攝取!

學日本妹:邊吃飯邊喝氣泡水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吃飯速度超快的美女
氣泡水的日文是「發泡水」,英文就是Sparkling Water,泛指像沛綠雅氣泡礦泉水這類''不含糖''的氣泡水。吃飯的同時邊喝氣泡水,碳酸氣體膨脹可以將胃部撐滿,與纖維質搭配還能減少脂肪與糖分的吸收,就能減少發胖機率!

在台灣想要買氣泡水,通常得到日系超市才可以購得,不然就是一次大量訂購才能宅配。然而,氣泡水在日本可是非常風行,售價從130元起跳,便利商店、自動販賣機都可以買到,讓想瘦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用便宜的價錢喝到氣泡水!

吃糖果就能提升飽足感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因為吃不停所以發胖的貪吃妹
可不是隨便一種糖果都可以提升飽足感,而是現在日本很流行,網路上也賣翻天的「滿腹30倍糖果」,主要是因為裡面含有''蘿勒籽''(又稱為明列子)這個成分,吸水膨脹的特性,只要於飯前吃一顆,配合大量開水,就可以提升30倍的飽足感,幫助減少正餐的進食量!

到底有沒有效果,答案還是因人而異,有些人即使正餐已經吃飽了,卻還是能照吃甜點,因為對他們來說,甜點和正餐是不一樣的兩回事喲!

利用''香味''來變瘦
˙瘦身指數:☆☆
˙推薦使用:喜歡全身香噴噴的美人兒
利用香味來變瘦有兩個意思,一種是以特殊香味來欺騙大腦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另外一種則是利用香味讓別人聞起來覺得妳很纖瘦。

資生堂有名的紅色香纖魔法液和IPSA的茴香UCP纖體系列就是強打利用聞香來達到瘦身效果的商品。當然,塗抹時還是要結合按摩才能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

另外,綠香調或中性香的香水,則是專家認為能夠使人聞起來更纖瘦的香水。據說,聞到這種味道時,腦海中就會自然地浮現出像模特兒般纖柔輕巧的身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