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香水最前線    
Party King & Queen,派對狂歡推薦香水!

不論是歡樂的節慶、生日派對,還是眾星雲集的時尚派對,穿上最歡愉或隆重的裝扮,身上的香氛也要吸引眾人的目光,Party King & Queen特輯,讓你與眾不同!

狂歡派對‧性感誘人

歲末年終不論是令人期待的聖誕 派對,或者是跨年夜裡的狂歡慶祝,不管是去夜店沈溺在熱鬧的氣氛當中,還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個溫馨的小Party,抑或是兩個人一起過個幸福甜蜜的夜晚!在Party來臨之際,香水1976為您推出Party King & Queen!香水特輯,不管是要甜美狂野或是散發成熟性感風貌 的女人味,甚至是帥氣狂放的男人味,我們就是要別人用鼻子去找你!

一般在夜店裡頭,混雜著各種侵略性的氣息,酒酣耳熟之際、煙霧在周圍瀰漫之際,你需要的絕對不是那種清爽到連螞蟻都聞不到的香水味!男人使壞偷腥總難免,不過心裡頭還是要有個底,別玩得過火,搞得老婆大人鬧起家庭革命!通常小編都會建議男生穿上一些比較木質調、東方調或者是柑苔調的香水,特別是味道較濃厚或者侵略性的會比較適合喔!

至於女生,切記不要隨便喝陌生人的飲料,當然自己手中的那杯也千萬不能夠離開自己的視線,不然到時候遇人不淑,被佔了便宜就不好玩了!通常女生可以用一些像是濃郁的花香調、東方調或者動物香調的氣息,除了可以激發男人的荷爾蒙之外,當然催情的功能也是少不了的!

生日派對‧溫馨取勝

在三五好友聚會溫馨的場合當中,通常都會出現感性的鏡頭,在這個時候需要劉德華營造出友情歷久一樣濃的氣氛,不然叫周華健出來唱首朋友給你聽也不錯!這時候吃個小點心,送上一份卡片或者自己精挑細選的小禮物,更能夠傳遞滿心的祝福!男生可以挑選一些清新一點的香水,特別是清新花果香調、清新東方調或者是清新木質調的香水都不錯,像Tommy 10週年限量版紀念男香、Paul Smith Story 故事男香、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香、Ferrari 法拉利極致風雲男香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可以挑選一些柔和的花果香調、清新的花香調或者甜美的果香調來分享祝福的喜悅!像是J Lo Live Luxe 珍愛安可、Emporio Armani 城市魔力女香、GRES Caline Night 魔幻夜后、MANGO Delirium 媚惑都會讓人覺得愉悅而光采!

時尚派對‧絕對高雅

如果你是經常參與時尚饗宴的雅痞,除了要注意服飾的款式及配色以及配件的高雅大方外,身上的味道當然也要具備時尚感。這年頭各大國際知名品牌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時尚精品的價格也日趨年輕化,您可以挑選一些入門基本款的配件作為時尚的入門,當然香水也會是您最輕鬆的選擇之一!

在生活中受到時尚風潮的洗禮下,除了服飾、配件及香氛保養類別商品,在這兩年甚至連音響、冰箱、洗衣機、刮鬍刀、甚至電腦周邊商品也都注入了流行的氣息,由此更可以證明FASHION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