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巨蟹座

金錢運和事業運:***


巨蟹的金錢宮在獅子,所以往往會有很幸運的意外之財。

太陽是你的金錢星,這也代表巨蟹需要修改自己情緒不穩定的缺點,要像獅子的穩定和堅強才能賺錢。

你需要發展自己的自我價值,當你自我價值正面的時候,你的金錢運也就會變好。

你的事業宮在白羊,所以巨蟹的老闆必須有很強的意志力,更要能獨力接受挑戰,像一個戰士一樣。

總是想躲在殼裡的蟹子,是無法成就一番事業的。

九月二日,土星離開你的金錢宮,也將提升你的金錢運勢。

土星一直在幫助你,為你建立金錢上正確的態度。

當然也給你很大的壓力。在土星的壓力下,你也學會糾正自己錯誤的金錢態度,當土星在你的金錢宮的時候,你不要做投機的生意,因為土星是一個努力工作的星,不允許不勞而獲的投機生意。

你也不可能很快的賺到錢,因為土星的金錢運都是非常慢的。

社交的技巧,和你的賺錢運是有關的;好的朋友,也都是你的個人資本。

 

 

天蠍座

金錢運與事業運:***


這一年的金錢運和事業運都很強,但一般人會想:你會不會已經變成工作狂了呢?

好在你歡樂的五宮也非常強,所以你能夠平衡工作與快樂。

木星是你的金錢星,整年都在你的金錢宮。

所以天蠍可以列為最有金錢運的前三名!

木星會為你帶來相當多的財富。你將會朝你的目標有很大的進展。

你拓展了更大的金錢領域,可能賺得多也花得多,你會感覺自己非常的富有,所以你也表現得很大方。


十一月和十二月,木星和你的主星冥王星很接近的時候,你賺的錢都是快樂錢,而且在事業上也很成功。

 

 

雙魚座

金錢運和事業運:****


今年的雙魚事業運非常強,木星是你的事業星,在人馬座的本宮,一直到十二月十八日。

所以木星在人馬,是非常強的。

木星很容易表現出擴張的能量。給你事業更好的加持,你可能會升遷、加薪,更擴展你事業的地平線。

事業的成功可能帶來名聲,也可能帶來財富。這兩年來土星在你的第六宮,許多魚兒工作得非常辛苦。甚至也感到委曲。但是宇宙還是會補償你的。

不過,當你事業運強的時候,你多少也失去了個人的自由。你最好留一些屬於私人的時間,做你愛做的事。讓你感到事業的壓力時,也可以感到抒解。

當你的心思放在事業上,對於婚姻你就容易忽視。你該留一些時間和配偶相處。生活總是要平衡,不能永遠都注重一端。

你的金錢星火星,從十一月十五至年底有罕有的退行。

所以在這一段時間不要花太多錢購買東西。火星停留在巨蟹座,也是你的歡樂宮,長達三個月。對你來說,也將會帶給你偏財運。或許你可以用一種快樂的方式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