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金牛座

金錢運和事業運:**


雖然金牛對金錢運是很重視的,但是基本上你的第二宮金錢宮是空宮。

金星將在四月十二日至五月八日,火星將在八月七日至九月二十八日,經過你的金錢宮。這都是你金錢運最強的時期。

這個月木星在你的八宮,所以從事銀行或保險的金牛,將有很好的金錢運。

雖然牛兒並不是一個投機主義者,但是在九月二日土星進入你的五宮以前,最好不要做投機的生意。

水星是你的金錢星,所以你的金錢來源是多方面的。水星退行的時候,你也要對自己的金錢運特別小心。

不要做重大的投資。這一年水星退行的時間,是從二月十四日至三月八日,六月十五日至七月十日,十月十二日至十一月一日。

在事業上,土象星座的金牛是實際而精明的。但是金牛不喜歡做沒有必要的事業冒險。

但是你的事業星是天王星,你必須常常用另類觀點來考慮你的事業。

這一年從事創造工作的金牛,將會有更好的事業運。但是你會覺得有很多事情都會有感情的壓力。

因此你注意感情的平靜,將是事業重要的根本。

 

 

處女座

金錢運與事業運:**


你的金錢運和事業運,今年都沒有特別的強勢,和去年變化不多。只有一些短期星,會經過你的金錢宮二宮,和事業宮十宮。

今年最強的金錢運,在九月二十三日,到十月二十三日。十一月八日,到十二月五日。

你事業運最強的時期,是四月十二日至五月八日,五月二十一日至六月二十一日,八月七日至九月二十八日。

金星是你的金錢星,而金錢星每年走過十二個星座,也表示你賺錢的機會來自不同的方向。

但是金星在七月二十七至九月八日退行,你要避免在這一段時間做重要的金錢決定。金星有很長的時期停留在你的精神宮十二宮至三個月。因此你將學習許多精神靈修的功課,對於你財政的直覺也會非常的重要。

你和宇宙更高的自我連結,也給你靈魂更大的空間。

 

 

魔羯座

金錢運與事業運:*****


魔羯一向注重金錢運和事業運,你的金錢星天王星,長期在你的溝通宮,這也代表好的溝通就會帶來好的金錢運。

這個月你的金錢和精神的連線很強。因為你的金錢星落在雙魚座,這是一個精神能量非常強的地方。對於一個實事求是的摩羯來說,內在精神力量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這也意味著你常常會有金錢上的靈感,告訴你正確的作法。

雖然你的金錢星天王星一直讓你覺得不穩定,但也更讓你了解精神法則的重要。

財富真正的價值,應和我們更高精神泉源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