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07星座每個月的運勢,藉以啟發智慧,增加生活的能量。(本報內容摘錄自《2007占星全書》,商周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星座運勢大預測    

巨蟹座

健康運:****


這一年你的健康運勢不錯,以健康宮第六宮來看,一直非常的強旺。

雖然你的健康很好,但是你還要多注意你的胃和肝臟。

木星在你的健康宮,因此帶給你健康宮很大的幸運。

木星代表人體的肝臟,所以在這一段時間你要特別注意。

木星也代表你的心智和哲學的信仰。

如果你對探索生命的意義有很肯定的想法,同時也能帶給你好的健康。

由於你的健康星在火象星座的人馬,也意味著溫暖的氣候要比寒冷的氣候對你要更好。因此曬太陽對你來說是非常好的,尤其在寒冷的冬天。

冬天的陽光更是你自然的健康滋補劑。

甚至大蒜、洋蔥等香料食物,都對你的健康的能量有提升的效果。

冥王星長期在你的健康宮,也意味著自然的性生活對你是有好處的。

性的需要,並不只是你的身體,更重要的是你的心靈。

如果你缺乏自然的性生活,也很可能會發生健康的問題。

 

天蠍座

健康運:***


這一年有兩顆長期星在對你有壓力的角度,也有兩顆星對你是和諧的角度。

當土星在獅子的時候,你會覺得事業對你非常重要,但是也讓你的精力消耗得很大。

所以你要記得,聰明的工作要比努力的工作更重要。聰明的工作就是要掌握重點。

基本上,你的健康宮是空宮,也代表你對健康並不是有非常大的興趣。可是對於健康最危險的事,就是你忽略你的健康。

因為火星是你的健康星,所以你要記得,性的活動需要平衡,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正常的性需要,就像需要空氣、陽光、水一樣。你的健康星火星,從十一月十五日至年底,有罕見的退行,停留在巨蟹座三個月,這顯示你更要注重胃部和乳房的問題。

 

雙魚座

2007年,有兩顆長期星一直使你的健康處在壓力的角度。九月二日,土星進入處女,對你來說是一個好的消息,不過,你的第六宮健康宮一直很強。土星到了九月二日,才離開你的健康宮。

太陽是你的健康星,而太陽統治的心臟,你要特別注意。九月二日以後,土星對你的心臟壓力特別大,所以你最好定期做心臟的檢查。

土星在你的第六宮,所以土星所代表的骨骼和牙齒,你也要特別注意。

你的主星海王星,一直在你的十二宮。所以你對於精神治療會非常有興趣。

當土星進入處女,你要多注意自己的精力。你要像商人一樣,所投資的精力,都要取得最大報酬率。

先好好計畫一天的活動,使把你的精力能夠用到最重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