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你對愛情還存有多少幻想呢? 
2006-12-20 22:54/本報訊  

 

隨堂測驗:你對愛情還存有多少幻想呢?

題目:當你洗澡洗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停電了,然後電來了之後,發現自己的背部有什麼樣的變化你最害怕?

第一個:背上出現五爪的血痕。

第二個:背上長膿瘡。

第三個:背上長出一堆黑毛。

 

 

解析:

選1的朋友,你對愛情還有一絲的幻想,念舊的你對舊情人依然念念不忘,只會偷偷的懷念對方,渴望有一天能夠甜蜜的復合,這類型的人他非常的念舊,他覺得他內心深處就是有這一塊很懷念對方的好或是壞、或是任性,然後偷偷的想,希望總有一天能夠跟他再復合,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你是一個非常非常重感情的人。

選2的朋友,你對愛情的幻想早已幻滅,因為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你,曾被愛情傷的太重,已經把感情看淡了,抱著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其實這類型的人不管是戀愛或是分手,對你們來講都是一種成長、都是一種成熟,那很多的過程對你來說就是小女孩慢慢變成小女人,對你來說其實也是一種歷練,你會覺得說愛情你已經用過心了其實就好了,反而是現在的你會覺得一切順其自然,而且快樂是你現在最佳的心情寫照。

選3的朋友,你對愛情還以幻想為樂,因為保有赤子之心的你,堅信愛情會有王子跟公主的浪漫情結;其實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還停留在那15、16、17歲的階段,她覺得王子、公主談戀愛一定要結婚,而且是幸福甜蜜的開始,她完全忘記了現實生活中其實還有很多個性的不合以及現實問題,所以儘管他在愛情中一次次受傷,他還是能繼續保有他的赤子之心,覺得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他會找到心目中的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其實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你對愛情還有很多很多的幻想,還有很多的夢,憂的話還是要面對現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