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克洛蒂的塔羅學園結合了塔羅和生命數字,只要知道你的出生年月日,透過簡單的加減法,就可以輕易的洞悉你的個性;每月最後一週,克洛蒂還會親自用塔羅牌算十二星座的運勢喔!

魔女克洛蒂占卜紀事    
12星座之十二月塔羅運勢

1.牡羊座-戰車(逆位)+ 寶劍ACE(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暫緩腳步的十二月,請避免衝動之下的錯誤決策唷!】

急性子的牡羊座難免會有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時候,但本月的你請務必要按奈住自己,因為這是一個容易衝動誤事的階段,尤其是面對重要決定或事業開創時,即便你事前已鼓足了勇氣躍躍欲試,行動之前還是要深思再三,放慢腳步會比較好唷!而在愛情追求上,請切勿急躁,這不是一個告白的好時機,也不是猛烈追求就會奏效,因為誠意比甚麼都重要,言之有物才能讓對方對你刮目相看。

2.金牛座-月亮(正位)+ 聖杯ACE(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情緒高漲的十二月,請稍稍注意感性氾濫的後遺症喔!】

金牛座原本對現實的高度要求,在本月會完全地拋諸腦後,任憑感性引導你的生活,有許多的感觸油然而生,尤其對愛情患得患失的狀況,連自己都感到訝異。這是一個情緒容易被引動的階段,有沒有愛情都讓你渴望愛與被愛的感覺,但曖昧不明的關係仍會困擾著你,讓你處境進退兩難。而目前的工作環境潛藏著不安的氣氛,但別讓自己的猜疑給嚇住了,坦然地去面對職場的人際關係吧!

3.雙子座-惡魔(正位)+ 寶劍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苦中作樂的十二月,請不要讓自己過度沈浸於虛幻之中喔!】

受傷的感覺似乎是已經麻痺了,不管是愛情的裂痕或是工作的挫折,本月的你都覺得那是過去式了,現階段的你只想要快樂,只想要跟著感覺走。但提醒你別讓自私的念頭蒙蔽了,那些明知道不可能不可以的事情,還是用理智去克制吧,不要讓自己陷入更複雜難解的境地了!這段時間請小心交友狀況,即使是苦中作樂,也要慎選相伴的朋友,越是心情不佳的時刻越要遠離酒肉朋友喔!

4.巨蟹座-愚者(正位)+ 權杖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蓄勢待發的十二月,請大膽放心去常嘗試新的挑戰吧!】

慵懶放空的生活對巨蟹座而言是一種安全感,本月的你或許沒有任何計畫,只想憑當下的感覺隨性生活,但環境的推動因子卻環繞著你,讓你無法原地不動。這似乎是一個蓄勢待發的階段,你漸漸會發現其實目標已立在前方,就等你啟程去追逐囉!新的機會與挑戰帶來了新鮮空氣,這無疑是振奮人心的一股力量,別再找太多藉口繼續懶洋洋囉,主動出擊會讓你的工作與愛情有所起色。

5.獅子座-節制(逆位)+ 金幣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協調失序的十二月,請放下自我堅持讓對方去主導吧!】

獅子座的你喜歡主導的感覺,不管愛情或工作上,照著你的心意走是最佳理想狀況,但本月似乎是事與願違的,心靈的交流與現實的協調是現階段難以達到的目標,你只能選擇其一。愛情上的溝通無效,心的距離正在逐漸拉遠中,但別洩氣,至少還有工作上實質的斬獲得以慰藉。建議你別太堅持已見,你的努力會顯得白費力氣,不如讓對方去主導一切吧,不論工作或愛情,都別逞強囉!

6.處女座-魔法師(正位)+ 寶劍騎士(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意念致勝的十二月,請堅定意志、鎖定問題去速戰速決吧!】

誰說處女座的思緒缺乏速度感呢,本月的你無論面對任何疑難雜症,你的判斷力與解決能力都是一等一,可謂展現了驚人的能量潛力!這是一個頭腦清晰、理智過人的階段,適合從事需大量腦力與專業的工作,有餘力的話更可以協助他人,請好好把握此刻的無窮的能量,創造與累積自己的作品吧!本月也是你愛情競爭得利的好時機,看準目標後快速行動,成功擄獲愛情的機會很大唷!

7.天秤座-正義(正位)+ 聖杯隨從(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睿智清明的十二月,請相信你心中的選擇是最佳決策喔!】

除了偶爾情緒的小小波動之外,本月的天秤座充分發揮了平衡高手的水準,把自己與他人都擺平得服服貼貼,任何狀況對你而言幾乎無難事唷!這是一個理性裁決的階段,對於未來的規劃或情感的選擇,只要你堅定自己的立場,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你的決定肯定都是睿智的喔!雖然過程中會有來自於他人的善意或協助,但畢竟你才是當事人,你要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受到干擾囉!

8.天蠍座-皇帝(逆位)+ 寶劍隨從(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自視甚高的十二月,請小心偏執的態度會讓狀況失控喔!】

天蠍座堅強的意志力雖然不容忽視,但有時也需要評估一下環境的趨勢,本月的你容易有固執不通的傾向,在愛情上是個絕緣體,在工作上的表現亦不如預期,繼續太過於自以為是的話,可是會讓自己嚐到苦果喔!這是一個需要放下身段、柔軟以對的時刻,倘若你已發現了問題的癥結,就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吧,虛心地向他人求助請教,調整自己面對事情的態度,才不會讓問題更擴大。

9.射手座-塔(逆位)+ 聖杯國王(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信心重建的十二月,請揮別低落情緒去接納他人的關懷吧!】

總是在人前表現陽光灑脫的射手座也會有陰天下雨的一面,但先前心情低落的陰霾總算雨過天青,本月的你應該收拾起負面情緒,整頓灰色思想,重新展露笑容囉!無論前一段時間打擊著你的是甚麼,那都不重要了,現階段的你應該選擇相信人性,不管是朋友的關懷或愛情的擁抱,只要你不抗拒,你就會得到溫暖的能量,那發自於真誠的關懷與愛,將讓你重建信心,更無懼於未來的挑戰喔!

10.魔羯座-星星(逆位)+ 金幣三(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沈浸夢想的十二月,請不要過度陶醉而忽略了現實因素喔!】

魔羯座那踏實的一面往往令人望塵莫及,但本月的你雖然表面上維持一貫的實際路線,其實內心卻懷著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整個人沈浸在一股虛幻的想像之中。這是一個自我陶醉的非理性時刻,你會看不清一些事情的真相,即使是旁人的提示點醒,對你似乎也是毫無效用。雖然你知道要築夢踏實,但過度陶醉的情緒一時還散不去,在現實問題尚未迫在眉睫之前,你也寧可放縱無限想像囉!

11.水瓶座-力量(逆位)+ 寶劍八十(逆位)

【本月重點:這是能量混亂的十二月,請別讓外力阻礙了你調節的步驟喔!】

水瓶座的腦袋裡總有無限的創意,但本月的你卻容易遭遇能量混亂的問題,理性起不了作用,感性似乎也無濟於事。這是一個意志力渙散的時刻,你很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卻無法將外力轉換為助力,同樣的問題不斷重複堆積的結果,就是讓自己疲於奔命囉!建議你不要因為恐懼而忘了自己原有解決事情的能力,善用你的智慧去扭轉情勢,而不要用蠻力以對,自然你就會豁然開朗囉!

12.雙魚座-吊人(逆位)+ 聖杯五(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擺脫憂鬱的十二月,請不要再做無謂的等待與停留囉!】

雙魚座的軟心腸時常也是困綁自己的繩索,還好本月的你似乎是有所頓悟了,面對難以忘懷卻也難以解決的感情問題,雖然依舊心思懸念,但終於掙脫了內心的枷鎖,懂得用一種平等的心態去看待囉!這是一個擺脫憂鬱困境的階段,你明白再多的心甘情願也只是投入無盡深淵,與其無謂的等待與停留,不如還給彼此一個自由。歷經磨練的你現在終於可以放鬆了,去過自己想要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