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最近你的另一半想對你說什麼話? 
2006-11-27 22:32/本報訊  

 

隨堂測驗:最近你的另一半想對你說什麼話?

題目:另一半做出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一輩子都不再跟他聯絡。

第一個:抓姦在床

第二個:對你拳打腳踢

第三個:向你勒索金錢

 

 

解析:

選3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對你說「髒話」,其實這類型的朋友你要特別小心,你最近是不是很機車,不管你的態度或者是你的表情,或是你說話的一些用詞,另外一半都覺得你真的很討厭,那他雖然表面上還勉強應付你,可是心中所有的髒話大概已經罵了一百遍,總有一天他會暴發出來,而那時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危機了,所以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特別要注意,你們與另外一半的關係面臨了一個緊張的狀態了。

選2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跟你們說「謊話」,因為愛碎碎唸的你讓另外一半覺得你們愈來愈盧,只想要用謊話來呼嚨你們,所以要特別小心了,不要隨便的發脾氣,建議你就算想碎碎唸,還是要稍微忍住一下,這樣你跟另外一半一定會感覺更加甜蜜了。

選1的朋友,最近你的另外一半最想對你們說「情話」,因為勇於付出感情的你們,另外一半覺得跟你們相處愈來愈甜蜜,忍不住要對你們說情話;選擇這項的朋友,你們在感情上其實很勇敢的付出,而且你的付出是無怨無悔的,那另外一半就會感受到你們的溫度,就覺得溫度愈來愈加溫,那心裡當然覺得說會非常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