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隨堂測驗:妳最無法抗拒哪種的感情攻勢? 
2006-11-24 22:50/本報訊  

 

隨堂測驗:妳最無法抗拒哪種的感情攻勢?

題目:你最近很缺錢,不得已要應徵A片的主角,你會選擇哪一種劇情?

第一個:水電工與人妻

第二個:男學生與女老師

第三個:醫生與小護士

 

解析:

選擇第一個水電工跟人妻的朋友,你最無法抗拒是苦情的攻勢,因為有同情的你,只有遇到異性用苦情的方式,對你不顧一切的付出,你就因為心疼而心動,其實這類型的人,當你碰到異性開始追求你的時候,他就裝可憐,對你百依百順,然後你怎麼罵他怎麼指使他,他都會覺得含著眼淚,也要把你的早點弄好,也要去接你,就各方面只要你說的他都做得到,而且完全不求回報,只要你笑他就笑,你哭他也跟著你哭,所以日子一長之後,你會覺得說這個他好可憐,我不能再這樣虐待他了,那不管他長什麼樣子或他個性怎麼樣,你都會心動。

選擇第二個男學生與女老師的朋友,你們最無法抗拒是熱情的攻勢,因為孩子氣的你,只要遇到對你熱情的異性,帶給你快樂跟陽光,你就會開心的接受他,但結果都會死得很難看,因為可愛沒有用,再一起久了很多優點就會變成缺點了,其實都很孩子氣,然後也很單純,所以當你看而那種陽光的男孩或女孩出現的時候,你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選擇第三個醫生與小護士的朋友,你們最無法抗拒是長期抗戰的攻勢,因為慢熱的你,會熬不住異性用恆溫的方式對你,時間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而日久生情,其實這類型的人滿悶騷的,其實他會覺得說他生活其實也滿快樂的,所以他常常會忽略到他身邊的人,不過他身邊的人其實只要對他很好,然後慢慢來接近他,他會覺得好窩心,而且還會心想這個人默默對我好這麼久,我怎麼能不接受他呢!?所以久而久之就會從朋友慢慢變成你的另外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