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鑑定團/恐怖塔羅:跟你談戀愛壓力有多大呢? 
2006-11-16 22:19/本報訊  

 

 

恐怖塔羅占卜:跟你談戀愛壓力有多大呢?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1張。

第一張牌:有一匹馬在原野上奔馳,可是這個馬上披披掛掛一些東西,好像有個人在那邊,掛在上面。

第二張牌:感覺是稻田,在裡面有很多植物都死掉了,然後有其他的不知道是動物還是什麼在上面。

第三張牌:好像有印地安的感覺,他們好像是在做豐年祭或什麼之類的,然後中間有一匹馬,不曉得是要刺殺它,還是在捕追它。

第四張牌:一群人好像是在打一個人,可能會把他打到很不忍睹的狀況。

解析:選1的朋友,這張牌是權杖騎士,代表的是沒有什麼壓力,壓力指數百分之20,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可是有的時候,你會把對方搞毛,或是兩人會有小爭吵,是因為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這些小事情都是可以被解決的,所以沒有什麼壓力。

選2的朋友,這張牌是錢幣五,代表壓力指數是百分之50,代表你們會為了錢跟安全感起爭執,所以選這個朋友是沒有安全感的,這種在錢上面的感情不太穩定。

選3的朋友,這張牌是權杖七,壓力指數百分之70,因為你重朋友比重視他還要多,表示剛在一起的時候,你的注意力完全在他的世界裡面,你愛他愛到不行可以為他放棄朋友,可是到手了之後,就不是這樣了,兩個人就會因為這樣有些爭執,這個時候你的注意力可能就要回到他身上。

選4的朋友,這張牌是權杖六,代表壓力指數有百分之90,是因為你在一起差不多一個月就想要嫁給他,在一起沒多久就想要結婚,被你這樣一搞,他就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