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香水最前線    
新上市夜店型香氛,Go Party Go Go!

Antonio Banderas SPIRIT NIGHT FEVER
西班牙之夜男女對香



來自西班牙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天生的演員,更具備導演、作曲家、音樂家等才能,多樣化的才藝每每帶給觀眾無窮的驚喜,不僅執導Crazy in Alabama,更參與百老匯歌舞劇Nine的演出,並獲得國際間的多項獎項與肯定。
 
在2005年,安東尼奧推出了男女對香Spirit 西班牙之星。融入了安東尼奧迷人的風采,香水瓶身特別以象徵拉丁式熱情的酒紅色及桃紅色為主軸,搭配了象徵時尚主義的紐約系灰色及銀色,更見冷靜與高雅,與瓶身的火熱形成另一種強烈的對比。這款對相也分別在2005年及2006年得到香水界奧斯卡的年度香水大獎FiFi Awards的肯定!

在今年秋冬,Spirit 西班牙之星對香,帶著純正熱情拉丁血統的Antonio Banderas Spirit Night Fever -- 西班牙之夜,將用其最狂熱的迪斯可氛圍,以及最魅惑的誘人香氛,引領在都市叢林中生活的男男女女們,一同墜入狂放不羈的激情夜晚!

西班牙之夜男香就像舞廳裡閃亮耀眼的迪斯可派對水晶球,隨著狂放的電音不停地旋轉著。而女香延續帶有女性特質的粉紅色瓶身,就像身著亮片禮服的高雅仕女,性感的前往迪斯可派對!這款限量版瓶身,其閃耀的程度,絕對可以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Spirit 西班牙之星香以梅子及橙花葉活潑地引領出鮮榨的清新果香味道,接著晚香玉、牡丹、小蒼蘭及紅水果肉含蓄內斂地綻放,最後以白檀木、廣藿香、香草及麝香,輕輕沉穩地帶出木質的東方調。清甜中帶著性感柔潤的氣息,在浪漫中帶著一點小性感!

Spirit 西班牙之星男香承襲了Antonio Banderas一貫的拉丁式熱情,以佛手柑、橙花及柑橘葉熱情地引領出新鮮柑橘味道,中味加上橙花萃取物及肉桂皮,剛中帶柔的詮釋男性特有的魅力,後味則是以廣藿香、大溪地香根草、煙草香、琥珀、麝香、甜香草,木質的東方調,內斂詮釋男性的成熟魅力。

GRES Caline Night
魔幻夜后女香


風格清新淡雅的Cabotine de Gres 清秀佳人香水自1990年推出後,陪伴五、六年級女生度過多少個美麗的回憶!在2005年,法國香水品牌Gres推出了新一代的香水魔幻天使,展現無可抗拒的迷幻氣息!在今年秋冬再推出Caline Night 魔幻夜后女香。

星光閃閃的天空,如同一塊湛藍色的夜幕,年輕的靈魂不想就此安靜地休息,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想要恣意的舞動,性感純真但又早熟的軀體只想要忘情的被派對的音樂、美食、雞尾酒……熱情擁抱!出門前,穿上GRES Caline Night -- 魔幻夜后,它帶有柑苔般地清香調,充分融合了檀香、麝香、花香,讓妳的性感及自信指數再加分。

延續魔幻天使的瓶身設計,限量版瓶身以圓弧、透明、澄澈、女性化的高級玻璃瓶身,搭配精巧的壓頭設計,堪稱一件精緻的藝術品,象徵著永恆不朽的魔幻魅力,與粉紫色的香水形成一種浪漫的視覺饗宴。獻給勇於做自己、性感的、享樂的、愛追根究抵的、都會時尚的、胸襟開放的、有獨特迷人魅力的、愛跑趴的社交名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