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色彩占卜:最近會有人在你身上花大錢嗎? 
2006-11-15 22:44/本報訊  

 

色彩占卜:最近會有人在你身上花大錢嗎?

題目:從下列四個顏色組合中,憑直覺選出一組顏色。

1.綠色跟橘色。

2.淺粉紅色跟紅色。

3.綠色跟藍色。

4.桃紅色跟橘色。

 

 

解析:

選4.「桃紅色跟橘色」的朋友,最近沒有人會在你身上砸錢,一切都要靠自己賺,因為創造力本來就很強的你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錢,不需要靠別人砸,通常你們也會賺得比別人還要多,所以你搞不好有的時候還會出一點小錢出去。

選3.「綠色跟藍色」的朋友,最近不僅沒有人砸錢在你身上,反而是你會砸錢在人家身上而破財,基本上這就是你本身早就已經沒有人會在你身上砸錢了,自己要付出很多可能還要砸錢在別人身上,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這種人通常都是付出的那一方,覺得自己付得愈多也得到愈多。

選2.「粉紅色跟紅色」的人,最近你的情感對象會對你砸錢喔!但是對方砸得不會太大筆,可能會請你吃飯或是送你小禮物,但是你就覺得很開心了。

選1.「綠色跟黃色」朋友們,很幸運工作上面會有貴人為你砸大錢喔!通常這個時候因為工作的貴人運很旺,所以基本上你本身會有加薪或者是有新工作的機會,然後在這個時候會有貴人支持你創業或是開店,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都會有金主來支持你,或者是你工作的伙伴或是同事,就是週遭的貴人都會欣賞你的實力,所以在這一陣子的工作崗位裡面會稱心如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