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恐怖塔羅占卜:經歷哪些感情傷害才會成長? 
2006-11-09 23:26/本報訊  

 

恐怖塔羅占卜:感情當中,你註定要經歷什麼樣子的傷害,才會讓你能夠成長?

題目:從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牌。

1.一個人抱著另外一個,他們在看他們躺在床上的老照片。

2.感覺很憂慮的一個女孩子,走在氣氛昏暗的墓碑裡面。

3.有一個感覺很像吸血鬼的人,在吸吮另外一個人的脖子。

4.一個人捧著另外一個人的頭,不知道要對他做什麼。

解析:選1的是權仗九,代表的是你的傷痛是耗一段時間才會覺悟,在一起時你就算發現中段已有好多問題,但有公主情結的你就是不想離開童話,浪費青春,內心卻在掙扎。所以你若放掉感情中死撐的面子問題的話,你就會過得非常非常快樂。

選2的人會經歷騙財騙色,因為你們不敢付出,如果女人的話,她不想付出真愛,所以她會用性或者是用錢給予你,因為她知道當她付出真愛之後,這一筆交易最後失敗了,她頂多就是少了錢,但她卻沒有得到快樂,所以真實的付出愛,就不會被騙財騙色了。

選3的人是錢幣一,錢幣一代表的是說我通常遇到的對象總是差我那麼一點點,所以你的傷害是你不信任你會有好情感,所以你就會找比自己差的,但你們在一起越久他會愈覺得愈沒自信,對方就會毀滅,開始有純隱性行為如吸毒、酗酒、狂抽煙,要有自信才會有好情感。

選4的人是塔羅牌當中的寶劍十,你通常會遇到的傷害就是跟第三者有關係,像是會遇到對方的背叛或者是你背叛,感情當中對方對你的不忠誠,這代表說老天要你去幫助你自己,透過你自己受傷害之後,你自己也可以去幫助別人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