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大預言:年底會被朋友利用的星座 
2006-10-25 22:08/本報訊  

 

星座大預言:年底會被朋友利用的星座(參考太陽及上昇星座)
 
 
第五名:射手座射手座的人是很好用的擋箭牌,譬如說因為他平時容易出些小錯,當別人范了無心之過時,就會把過錯都推到他的身上,然後他也沒有辦法辯解,所以射手座如果最近被人家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你就要特別小心了。

第四名:牡羊座牡羊座在年底可能因為一些好處而被朋友利用,不過你們合作的東西很可能會賠上你的名聲或者是你的能力,因為跟你談條件的,都是滿瞭解你的人,要特別小心了。

第三名:魔羯座魔羯座被利用是比較屬於在工作上的,不過對你們來說,你們會覺得沒關係、幫朋友一個忙,或者是閒著也是閒著,那可能都要特別小心,因為好心就會有一點吃虧。

第二名:天秤座天秤座這一生最大的業障,就是朋友的人情壓力,為了朋友,他不得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而且之後很可能人家還會踹他一腳說,其實我也是同情他才用他,旁邊的人看了會滿心疼的。

第一名:巨蟹座巨蟹座的狀況是,明知道被利用還是得去,所以這個被利用可能跟合約有關係,都要特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