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星座排行榜:哪些星座對另一半的容忍度超高 
 
2006-10-16 23:04/本報訊  

 

星座排行榜:哪些星座對另一半的容忍度超高?(參考太陽、水星)
 
 
 
女生部分:
第三名/獅子座很多人以為獅子座很有王者之尊還滿霸氣的,但實際上她的霸氣只是做給外人看,但是事實上,在家裡的她,是還滿忍氣吞聲的,很多事情說歸說,但是做的時候她是一邊唸,一邊自己把它做完,因為她很清楚被勉強的滋味,所以她其實也不會勉強另外一半,只是盡量說說看而已,但是在外面她絕對不會透露,也不會承認她是個小女人,她也絕對不會讓別人覺得她受委屈,但真面目揭開來才知道,她其實委屈還受的滿多的。

第二名/金牛座其實很多金牛座,在愛情關係裡面的容忍度很高,因為她是有所交換的,所謂有所交換就是,金牛座她很清楚,清楚這段關係她有什麼好處,不一定是要錢,而是她想要的生活,如果她想要的是安定的生活,另外一半也給了她安定的生活,娜她就會覺得兩個人可以結婚了,但婚前會把話通通說清楚,所以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那當然在沒話說以及她還有體認的情況下,外人看來會覺得她容忍度還滿高的。

第一名/射手座射手座是用包容的態度來面對對方的一切,因為已經愛了,所以什麼缺點都能容,包括婚後突然才冒出來的缺點,因為很多射手座的女孩子,她是心態上是還滿願意為對方改變的,所以當這個婚後,對方有任何凸槌的情況,射手座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說:「那沒有辦法,已經選上了。」還滿宿命的,然後第二個,她會覺得來她改跟對方改,自己改比較快也容易一點,因為對她而言只是想法的一個轉換,有很多射手座的女生,有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心態,所以有時候就算會抱怨,但實際上還是不會離開,就是還滿小女人的。

 

 

男生部分:

第三名/雙子座其實雙子座男生婚前可能比婚後難搞很多,因為婚前會讓女孩子覺得抓不住,但是婚後雙子座就有認了的跡象,那種認了是那種不知不覺就算了,雖然他還是會唸,但幾次之後她也就算了,然後他就開始發展自己的興趣,而且愈來愈沉默寡言起來,雙子座會自己找一個方法找一個出口。

第二名/水瓶座水瓶座的男生,還滿小男人心態的,他欣賞另外一半的優點,而且那個優點被他放的很大,因為他覺得對方的優秀是他的驕傲,也因此那個缺點他都能夠容忍,而且水瓶座都會找個理由把它合理化,容忍度高是因為他總是看上對方的優點的緣故。

第一名/射手座射手座的男孩子,他是欣賞那種有個性的女孩子,那有個性的女孩子,自然就會有很多規矩,需要射手座包容,所以有的人就會覺得「你會不會太寵你老婆了?」或者「太放任你老婆了」,所以當然就會覺得他實在是容忍度非常高,但是殊不知他是因為欣賞對方的性格所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