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測字DIY:最近一個月你會為愛傷神嗎? 
2006-10-12 22:59/本報訊  

 

測字DIY:最近一個月你會為愛傷神嗎?

題目:從「橫」、「行」、「霸」、「道」四個字中選一個字。

解析:

1.選「橫」的朋友:共要田產,桃花又多。田的上下合起來就是共,共要田然後左邊是桃花,這就表示對方跟你在一起可能就是要你的錢,但他本身又很多桃花,對方桃花多也是為愛傷神,對方又要你的錢也是為愛傷神。要小心人財兩失。

2.選「行」的朋友:雙人共處,安寧溫馨。雙人在這裡是安寧的寧的結果,所以表示說有對象就會很好,沒有要困擾的地方。

3. 選「霸」的朋友:月滿西樓,愛情鞏固。霸的右邊是月滿西樓的意思,左邊就是鞏固的鞏,所以表示你們現在如果有愛情在一起的話會非常的好很鞏固,沒有任何讓你去傷神的地方。

4.選「道」的朋友:低首徘徊,行蹤迷惘。因為道的右邊是一個首,低首就會迷惘,為什麼這樣會讓你傷神呢?有一句話叫神龍見首不見尾,只看到首沒有看到尾,可是它行蹤不知道跑哪裡去了,表示你要找對方都找不到,就是你沒有辦法掌握他的行蹤,所以會為愛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