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全世界幾億人以上的人口中
想在人海中遇見這麼一個你,是多麼的不容易
朋友的相識、同學的相聚
親人的相遇、情人的相愛…
都是那麼那麼的不簡單。
不論緣份註明將在何時何地與你相逢
我都會好好珍惜所相遇的每個緣份…
並期望有那麼一天與你相遇相識……






最近的我,總是很容易地想著你、還會想見你、想和你說說話。
每當見到你或和你說話時,自己總是很開心很開心…
有時也會常想著,現在的你正在做什麼…是否剛好在想著我呢?
和你相處時,總覺得很快樂,然後也希望你也能覺得很開心。
會希望自己不會帶給你困擾,卻又忍不住去打擾你…只因想和你在一起的心情正在氾濫…



會想和你分享一些事,雖然總是生活上喜怒哀樂的小事情。
會希望你也注意自己、關心自己




擁抱



擁抱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我抱著可愛的熊熊布偶,不解地想著
「擁抱是一種愛的表現呀!」熊熊忽然回答。
當你擁抱著你最喜歡的人時,感覺很舒服很安心也很甜蜜
而當你最喜歡的人也擁抱著你,你會相信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擁抱這樣親密的舉動中,包含了愛的成份!
因為相愛,所以才會有這樣讓人感覺很棒的相擁…



思念



不知覺想起關於你的甜與酸滋味的那段日子
再次想起你,情緒卻已不像當初那樣感到悲傷
不再一想起你,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掉落
不再一想起你,滿心的憂傷與心痛就泛濫成災
或許時間真的能沖淡一些感覺吧?!
也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身邊有個人陪伴
所以當我再想你時,已剩下平淡的想念與懷念…
現在的我,只想輕輕的地問候
問候著已和我失去聯絡的你…只希望你一切無恙…


失落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過情人節
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那些被定義成特別節日的日子
因為在這些日子中,有一些人特別容易受傷,特別容易觸景傷情
雖然他們平常都表現的很堅強、很勇敢
但往往很多時候,只是不想讓朋友與關心他們的人擔心
雖然他們總是一再說沒關係不要緊,但淚水卻總是不由自主地掉了下來…
嘿!親愛的朋友,不論你喜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只希望在流過眼淚、淚水渲洩過後,更要記得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哦!
加油!柑芭茶!…獻給每一個感情失意的朋友們…



情人傘



相愛相知相惜的我們,共撐一把愛情傘
一同渡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一起分享生命中的喜怒哀樂
七夕情人節的這天,我們甜甜蜜蜜地渡過屬於兩個人的時光
你的手牽著我的手,感覺是多麼地幸福…
在愛情傘下,凝望著彼此,滿心笑容地約定好
要一起再度過下一個、下下一個…許許多多的情人節…



相伴


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人的…
尤其在特別的日子時,總是倍感寂寞
直到有一天收到了一份大大的禮物
那是朋友給的驚喜-很可愛的熊熊布偶
朋友告訴那時心情不佳的自己:
「就算再怎麼樣,妳還有熊熊可以陪著妳。妳永遠不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看著可愛的熊熊,我開心地微笑起來
因為熊熊彷彿也告訴了我
其實我擁有了一群好朋友…
一群會關心自己、在乎自己的好朋友…



學業御守



不知怎麼地 最近大家變得用功了起來
不知怎麼了 書上的也畫滿了許多顏色
不知何時 班上同學們開始變得團結 紛紛討論起課業來
不知何時 學校的影印機也開始熱門起來 列印起各科重點
啊…原來是期考快要到了,難怪學校裡出現許多的異像…
看著大家努力,不知覺也跟著大家加油起來…
柑芭茶ㄡ,祈求大家都能考試順利,有個好成績…



手機傳情



喜歡你打電話給我,也許你說你只是想聽聽我的聲音,但我的心底卻因為你而開心
記得你有好幾次打電話給我時,總問著我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其實那是因為接到你打來的電話,聽到了你的聲音,我就不知覺泛起的笑容,笑了出來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讓人覺得有點傻傻的、笨笨的呢?
或許喜歡上一個人,就會這樣有點莫名與無厘頭吧…但我卻還是這麼樣地喜歡你…


這樣的你





喜歡世界上 有這樣的一個你
當我失意的時候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當我傷心的時候 你給我堅強的勇氣
當我憤怒的時候 你給我寬容了解的微笑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給我誠摯真情的話語
你總是在我身旁 聽我傾訴所有的不安與脆弱
你總是在我身邊 陪伴著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
這樣的你 是我最最喜歡的人 也是最最好的朋友
而擁有這樣的你的我 相信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天空沒一刻相同 人生亦是如此~~ 起起落落 命運在自己手中~~ 眼前的幸福
要好好把握~~

等到失去了就後悔莫及~~ 相識即是一段緣分 珍惜自己身邊所關心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 瓊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